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媒体大观 > >  正文
台湾新型网络“单机”游戏出现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10 11:16 太平洋电脑网

  智冠北京日前发表最新款游戏‘互动武侠’,这款游戏尝试以类似XBOXLive方式提供服务,玩家可上网下载或购买初级客户端进行试玩,然后再付费下载后续故事情节与游戏画面,虽然玩家可以透过网络进行聊天与物品交易,但是游戏情节上仍属于单机游戏。

  智冠北京表示,‘互动武侠’最新型期刊式角色扮演游戏(N-RPG),它把单机游戏进行网络化,增加其互动性、拓展性、交互性,把网络游戏的互动乐趣,与单机游戏的曲
折离奇剧情优点集于一身,让玩家在解谜、闯关、冒险时都可获得全新感受。

  ‘互动武侠’取得台湾真善美出版社授权,将其旗下22位武侠大师所著的上百部武侠经典,藉由游戏整合在一起,使得这款游戏就像一部武侠百科全书,在这里玩家可以邀请楚留香、中原一点红成为伙伴,也可以协助司马翎、卧龙生、诸葛青云、倪匡等大师笔下武侠人物,完成他们各自的使命。

  在剧情上属于期刊式发行方式,也就是会定期推出新版本,玩家在打通第1章后,可以继续从网络上下载第2章进行游戏。除了主线剧情会不断增加外,玩家还可以透过网络下载任务来进行,每个任务也都是一个独立的故事。

  武侠卡片对战是‘互动武侠’最大的特色,这系统是根据万智牌、游戏王等纸牌对战游戏来进行相关设定,但规则却比其他牌类游戏简单,玩家可以利用在游戏中收集到的武侠卡片与其他玩家进行网络对战。

  作者:转自 HiNet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