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媒体大观 > > 魔兽世界 >>  正文
《魔兽世界》门槛过高台湾地区无代理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10 11:16 太平洋电脑网
  暴雪巨作《魔兽世界》即将面世,但亚洲只有中国大陆和韩国持续有消息放出。近日台湾地区媒体报道,台湾地区厂商可能将放弃《魔兽世界》,玩家将不能在台湾本地服务器上玩到这款游戏。

  相关文章:

  据报道,台湾地区各大代理商如松岗、游戏橘子、智冠等,尽管一直传出“可能代理”的小道消息,但始终没有关键性进展。其中关键就在于暴雪提出的条件太高,代理商无力承受。台湾地区曾洽谈过代理事宜的厂商表示,暴雪提出了天价代理费用,如果再加上提成以及支付渠道商的3 成费用后,代理商本身只剩45%的利润空间。同时要负担前期的设备投资、进入市场前后的相关宣传费用、进入后的市场风险及营运成本,总投资可能会超过1500万美金以上,而且并不保证能够回本。

  台湾地区媒体悲观地认为《魔兽世界》进入台湾地区可能性已不大,并表示,喜欢魔兽的玩家们应作好转战其他地区服务器的心理准备。

  不过,尽管《魔兽世界》非常昂贵,但其非凡的品质、极高的人气和大量潜在用户群都使得其“物有所值”;同时台湾地区作为亚洲最重要的网络游戏市场之一,也是暴雪所重视的合作伙伴之一,利益驱动下,双方仍然有较大可能达成协议。

  作者:圣诞树 整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兽世界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魔兽世界》进入中国始末
 相关报道
大陆代理《魔兽世界》最低1300万美金 (2004-06-10 09:53)
《魔兽世界》暴雪官方论坛版主Katricia (2004-06-09 18:36)
《魔兽世界》暴雪称本周开始新的Push (2004-06-08 19:26)
《魔兽世界》公会领导艺术 (2004-06-08 19:26)
《魔兽世界》珍藏版包装清单公布!(组图) (2004-06-08 16:04)
《魔兽世界》也成“色情暴力”游戏?(组图) (2004-06-08 12:52)
暴雪高层十四个月来首度访华 推广魔兽世界 (2004-04-29 21:39)
道歉声明 (2004-04-29 13:38)
暴雪授权将点燃引信 周边市场已值启动前夜 (2004-04-29 13:34)
韩国WOW再次扩大 续招2000名测试者 (2004-04-28 17:2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