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媒体大观 > > 天堂 >>  正文
《天堂》台商雇内地代练造成天币贬值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10 10:24 太平洋电脑网

  国内吹起‘天堂’网络游戏风,台商赴大陆雇用大陆劳工上网练功取得宝物、创新狠角色,再以高价把天币卖给台湾、韩国和香港玩家。但因投入者众,天币在短短一年内市价仅余五分之一。

  台湾桃园县警局刑警队电脑犯罪防制小昨天查获男子张家传(三十五岁),涉嫌侵入网络游戏中‘网络商人’的帐户内,偷走十九组伺服器密码,再将里面总计两亿五千万天
币的宝物、装备,分批卖给其他网上玩家,得手十八万元现金。

  张家传在警讯中说,台湾、韩国和香港玩家上网购买的天币和重要装备,大多是大陆代工产品。近两年他和朋友在大陆开创网络代工事业,利用大陆上网费用便宜,人工低廉等优势,设电脑自由工作室,雇用五十多人,每天上网玩网络游戏换取得宝物和装备。据他了解,和他一样经营类似生意的不少。他因入不敷出,去年底决定回台自行创业,但事与愿违。

  张家传说,在大陆代工者一天分两班上网,每天每人约可取得六十万元天币。他们都相当熟悉网络游戏宝物和装备的价值,隐形斗蓬或传戒价值不斐,交易行情超过台币一万元以上,是代工者抢手货。

  张家传告诉警方,近两年许多台商涌入网络游戏代工市场,逼得网络交易行情从原本一块钱台币可以买六百元天币,已狂跌到目前一块钱可以买到三千元天币。

  作者:转自 HiNe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堂 tiantang1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 专区
新浪游戏 天堂 论坛
 相关报道
《天堂2》搞笑漫画第十章之三(组图) (2004-06-10 10:24)
天堂II内测: 杭州石家庄活动召集令 (2004-06-09 19:30)
美国天堂II官网公布COSPLAY获奖名单 (2004-06-09 13:15)
《天堂2》内测成功引爆,36分钟过万人 (2004-06-09 13:15)
《天堂2》搞笑漫画(图) (2004-06-09 13:15)
《天堂II》内测成功引爆 36分钟过万人在线(图) (2004-06-09 12:37)
《天堂II》GM服务团队发表誓言 (2004-06-08 15:19)
《天堂2》内测进入倒计时五城服务器邀 (2004-06-07 22:24)
《天堂2》6月8日内测公告 (2004-06-07 22:24)
《天堂2》巴哈姆特版聚,版友满载而归(组图) (2004-06-07 18:38)
《天堂II》内测进入倒计时 五城服务器同时开放 (2004-06-07 18:06)
《天堂II》日本收费 月卡价格偏高 (2004-06-07 16:4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