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媒体大观 > >  正文
NCsoft新作城市英雄赶超天堂2(组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10 15:30 太平洋电脑网
  有别以往奇幻风格的网络游戏,韩国NCsoft结合‘超人’、‘闪电侠’、‘X战警’等诸多美式漫画的特色,推出了‘城市英雄(City of Heroes)’网络游戏,玩家可以扮演打击罪犯的英雄。据悉,这款游戏在北美受欢迎程度已经超过了天堂2。


《城市英雄》游戏画面

  在漫画中,每个英雄出生都有各种不同的因缘巧合,在游戏中玩家也需设定英雄的出生背景,共可分Technology(科技型)、Mutant(突变型)、Magic(魔法型)、Science(科学型)及Natural(自然型)5种,像是使用各种特殊装备的蝙蝠侠就是属于科技型。


《城市英雄》游戏画面

  而选完出生背景后,就可选择想要的英雄类型,包括具有强大破坏力的Blaster(爆破手)、运用各种能力控制敌人的Controller(控制者)、拥有补血后勤能力的Defender(防御者)、近身肉搏型的Scrapper(搏击手),以及具备强大防御力的Tanker(坦克)5种类型。


《城市英雄》游戏画面

  ‘城市英雄’并不像其他网络游戏只有打怪升级单调玩法,角色从1级开始就有一连串的拯救市民、处理危机等“英雄”任务等着玩家。除了市中心会指派任务给玩家之外,在路边也可能随机触发各类的小任务。而任务不但可以独自挑战,也可组队共同完成,而系统还会根据人数多寡调整任务难度,让玩家充分感受游戏的刺激与快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城市英雄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图文:首款对应GeForce4的网络游戏 (2002-02-17 11:24)
韩国NCSOFT将切断《天堂II》海外接入IP (2003-12-09 18:01)
美国NCsoft回复《天堂II》玩家提问 (2003-11-25 18:28)
魔法门系列制作人加入NCsoft (2004-06-09 16:07)
游戏界史无前例,NCsoft总裁传奥运圣火 (2004-06-08 16:04)
NCSoft展开反诉 天堂II不是有害媒体 (2004-06-02 11:48)
NCSOFT最新大作“Guild Wars”内测 (2004-05-13 15:32)
韩国NCsoft发行新游戏 末日后的大地 (2004-05-08 18:42)
韩国NCSOFT公开E3参展游戏作品名单 (2004-04-21 18:01)
NCSOFT成为韩国最佳客户服务游戏厂商 (2004-04-09 16:02)
NCSOFT推出另类天堂2游戏周边食品 (2004-04-01 12:28)
韩国网游厂商NCSOFT进军TV游戏市场 (2004-03-26 11:50)
NCsoft在华投资游戏研发 中国被视为竞争对手 (2004-02-16 10:5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