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媒体大观 > >  正文
大陆代理《魔兽世界》最低1300万美金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10 09:53 太平洋电脑网

  相信许多玩家一直在等待Blizzard的巨作《魔兽世界》登台,但放眼亚洲版图中,只有韩国和大陆地区持续有消息放出,在台湾方面,虽然各大代理商像松岗、游戏橘子、智冠等,周边一直传出‘可能代理’的消息,但始终没有确定答案,引起外界相当多揣测。台湾斐凡迪表示,其实一直都有和固定的几家营运商在洽谈,也会按照之前预定的时程,在第三季进行封测,年底正式和台湾玩家见面,请玩家放心。

  关于台湾的代理条件方面,台湾斐凡迪说明,因为各地情况不同,也相对会有调整的空间,未必会和大陆方面相同。

  据大陆媒体发布的消息,在营运方面,Blizzard‘建议’营运商九城使用 8 路(即装设 8 个CPU)等级GAMESERVER,3 台GAMESERVER 加 1 台 NAD 为 1 组服务器,每组投资金额约 60万美金,可支援 6000人上线。

  同时 Blizzard 还要求九城要有独立电信级机房,机房内不得放置其他游戏或服务用服务器,并保证服务器平均只有70%的在线负荷以维持游戏顺畅。另外,Blizzard 在安全方面限制的门槛也高得多,除了要求NAS磁盘阵列库完全封闭,不得有人接触,代理商无法修改资料库,并有网络摄影机监控,系统也须记录每一个命令。就九城来说,除了设备上又有一笔支出外,营运上更等于陷于完全被动的状态,玩家如果出现任何相关纠纷或问题,代理商都没有权利解决。

  另外 Blizzard 还对九城开出 1300 万美金的巨额权利金定价,同时要求在营运收费后必须支付 25%的提成,再加上通路商的3 成费用后,大陆代理商本身只剩45%的利润空间。同时要负担前期的设备投资、进入市场前后的相关宣传费用、进入后的市场风险及营运成本,九城这次的投资确实是大手笔。

  作者:转自 巴哈姆特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魔兽世界》进入中国始末
 相关报道
《魔兽世界》暴雪官方论坛版主Katricia (2004-06-09 18:36)
《魔兽世界》暴雪称本周开始新的Push (2004-06-08 19:26)
《魔兽世界》公会领导艺术 (2004-06-08 19:26)
《魔兽世界》珍藏版包装清单公布!(组图) (2004-06-08 16:04)
《魔兽世界》也成“色情暴力”游戏?(组图) (2004-06-08 12:52)
暴雪高层十四个月来首度访华 推广魔兽世界 (2004-04-29 21:39)
暴雪授权将点燃引信 周边市场已值启动前夜 (2004-04-29 13:3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