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媒体大观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明星代言网游 自己到底有没有在玩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10 14:47 太平洋电脑网

  台湾地区媒体报道

  明星代言网络游戏,自己到底有没有在玩?据一份调查显示,多数明星仍维持一般对代言游戏就必须有玩游戏的概念,目前仍有上线玩游戏,不过游戏公司公布明星玩游戏的“成果”,引起玩家崇拜、质疑,对于明星拥有高档宝物也颇为羡慕。

  林俊杰也曾拚命练功

  最新的例子是金曲奖新人JJ林俊杰,在新专辑中主打的《第二天堂》就是他玩《天堂II》的感想(《天堂II》台湾主题MV在线欣赏&下载),并获游戏营运商吉恩立授与“天堂II荣誉公民”,吉恩立并表示林俊杰目前平均一周上线两天,一天4小时,6/3时等级已经逼近50级,6/4则达到50级。

  这样的成果在网络上让不少玩家质疑吉恩立给予林俊杰特殊待遇。不过据民生报报导,吉恩立强调并没有给予明星特殊的待遇,最近一周玩两天是因为林俊杰正在宣传期,因此上线时间才特别短,不过之前他可是拚命的很。

  与玩家并肩打怪

  该报导并指出,仔仔周渝民、刘真、施文彬以及秦杨等明星玩家,仍是一步一脚印,在游戏中与玩家一起打拚冒险。《EI》(即《传奇3》)代言人刘真因为受舞蹈老师影响,因此会在游戏打怪练功,而秦杨更是与助理在《天下无双》合练一个角色。

  而一些游戏公司与代言人在谈条件时,往往对于代言人的角色已有约定,像华义《A3》找张惠妹代言,游戏角色一开始就是80级,游戏新干线《仙境传说Online》则是以等级70的人物为基础让代言人孙燕姿选择扮演刺客。

  明星玩网络游戏情形

  《仙境传说Online》孙燕姿、72级刺客。偶尔会上线玩游戏。

  《天堂2》林俊杰、50级席琳神使。仍有在上线玩游戏。

  《天堂》周渝民,角色未公布。仍有在线上玩游戏。

  《天下无双》秦杨、82级剑宗。仍有在线上玩游戏。

  《EI Online》刘真、35级法师。仍有在线上玩游戏。

  《石器时代》许慧欣、53级。未再继续玩游戏。

  《A3》张惠妹、80级。未再继续玩游戏。

  作者:圣诞树 整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明星代言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专题:流行时尚大联盟 明星游戏两辉映
 相关报道
《大话西游II》神秘嘉宾揭密:玩家代言人现场助兴! (2004-06-10 10:03)
角逐飞利浦显亮宝贝 担当形象代言人 (2004-06-01 10:36)
台湾模特为18禁游戏MICHAGAN代言 (2004-05-30 23:47)
体育明星涉足网游行业 代言网游大作 (2004-05-26 18:05)
金山《剑网》天津区高校代言人网上投票启动 众多校花风采尽收眼底 (2004-05-26 17:21)
游戏橘子CEO刘柏园和代言人Saya一身戎装 (2004-05-12 10:41)
5月刊:《大话西游》网吧之星代言人 (2004-04-29 12:14)
大话II形象代言人选拔赛决赛现场直击 (2004-04-28 13:16)
“大话西游II网吧之星·形象代言人选拔赛”圆满落幕 (2004-04-26 18:27)
网络玩家看《大清帝国》代言人评选 (2004-04-23 09:29)
天骄、傲世入榜 目标渐成国产代言 (2004-04-19 11:39)
“形象代言人选拔”十位决赛佳丽出炉 (2004-04-14 11:43)
小仓优子 代言血腥咆哮4 (2004-03-28 01:15)
《开天》行使民主权利 选出理想代言 (2004-03-26 17:52)
李连杰代言三维游戏打击“女恶棍” (2004-03-11 12:05)
组图:大S小S代言电玩游戏 姐妹花化身善恶女神 (2004-02-17 13:17)
性感美女代言 007 系列最新作发布会 (2004-02-09 09:39)
新干线电玩展代言人出场大送波利抱枕 (2004-02-06 09:5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