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正文
联想、方正等多家硬件厂商欲与《华夏》携手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09 17:48 新浪游戏

  虽然目前《华夏》仍然处于封闭测试阶段,已经有多家硬件厂商已经对这款纯国产网游黑马虎视眈眈。国内几大pc厂商,包括联想、方正等多家国内知名pc厂商均表示愿意与《华夏》联手,推动中国网游的发展。

  《华夏》以一匹网络游戏黑马的姿态出现,已开始表现出了巨大的潜力。在封闭测试开始以来,有超过100000人次申请账号。在申请结束后每天有不少玩家打电话向网域公司
的客服mm索要账号。但是因为账号数量有限,无法满足所有玩家的需要。而《华夏》的开发人员也在加班加点,力争让玩家早日可以自由注册。

  现在国内运营和即将运营的游戏达到百款以上,众多硬件厂商也难以选择自己的合作伙伴。目前,关于《华夏》开放注册之后的服务器洽谈正在紧张进行中。在与各服务器厂商洽谈中,各家厂商均表示出对《华夏》的浓厚兴趣。联想、方正等国内pc知名品牌表示除了在服务器方面愿意与网域公司合作以外,也愿意与《华夏》在推广方面进行进一步的合作,通过双方的品牌带动和资源整合,达到双赢的结果。他们认为《华夏》游戏画面精美,很有华夏的远古气息,在游戏可玩性上也独树一帜。网域公司虽然是大型网络游戏新军,但是凭借开发中国游戏中心积累的丰富经验,加上良好的运营团队,《华夏》高举中国网络游戏大旗指日可待。

  网域公司愿意与所有支持中国游戏产业,支持《华夏》的企业合作。希望能够借助大家的力量,将中国的网络游戏做大做好。具体的合作资讯请留意:www.hx2004.com/cooperation/cooperation.ht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华夏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华夏》官网改版 发放封闭测试账号 (2004-06-08 15:40)
《华夏》老玩家义务带新人 (2004-06-07 16:27)
《华夏Online》武器精炼系统解读 (2004-06-04 17:32)
氏族建设方兴未艾 《华夏》魔战三步曲惊现 (2004-06-02 16:37)
《华夏》第一期氏族系统今天推出测试 (2004-06-01 16:33)
享受cs激斗快感 让人妖无所遁形 (2004-05-13 16:02)
《华夏》万变打造系统即将放出! (2004-05-11 19:37)
《华夏》首批任务放出 无限变化初见端倪 (2004-05-11 19:3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