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神迹 >>  正文
首届仙魔大战神迹全区点燃战火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09 15:47 新浪游戏

  汇集天下精英,创造辉煌的不败神话,第一届仙魔大战已于6月8日雷霆登场!全区全服,全民皆兵,神迹史上规模最为宏大的仙魔对抗。铁血 统万,万世基业,三界中最为刺激的奖励。战火将连绵60天,更有相继而来的两大版本推波助澜!

  目前,大战第一阶段--千门争霸(6月8日-6月18日) 正火热进行。大战以门派为参加单位,以门派积分赛的形式展开资格赛,每个服务器上 积分最多的仙门派和魔门派将作为
这个服务器的代表队参赛。而玩家可以通过同一门派成员在同一个场所组队修炼或参与各类门派活动来提高 自己的门派积分。

  活动才开始一天,玩家的热情就已经被彻底点燃,大战的场面异常火暴。各大门派通过各种方式努力地提高自身实力。或在游戏中各大繁华场 所买力吆喝,接纳新人。或集体赶赴凉州城,打造神兵利器,以备战时之需。而“千门争霸”中各类大型门派线上活动,更是让玩家们忙的不 可开交。为了在活动中取得优胜,既增加门派积分,又提高门派知名度,神迹各仙门魔派全力投入你争我夺之中,仙魔大战的紧张激烈已经在 这片没有硝烟的战斗中被体现得淋漓尽至。

  而在另一个战场--游戏之外,争夺也在激烈的进行。“门派合影大比拼”截图评比活动作为展示门派威严的军势的最佳途径,被所有的神迹玩家热切关注。同时,各大门派的战斗檄文又如同雪花一样地飞来。而留言板之中,必胜的宣言,强力的挑战,呐喊出了玩家对仙魔大战热切盼望的心声!

  仙魔两大势力巅峰碰撞,万人强大军团全情投入,历时两个月的磅礴战役才开始一天,浩瀚的战史还等着您来谱写!

  更多详情况请登陆神迹官方网站s3d.poptang.com查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神迹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神迹 专区
新浪游戏 神迹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神迹第一届仙魔大战雷霆开战 (2004-06-08 16:08)
《神迹》引进动作捕捉重金千万造攻城 (2004-06-07 16:52)
《神迹》“屠龙再现”明天下午4点正式开始 (2004-06-04 16:38)
《神迹》夺金牌招新人待攻城 (2004-06-02 15:40)
《神迹》演绎东方神话中浩瀚攻城战 (2004-06-02 14:14)
神迹攻城三部曲 激战六月狼烟生 (2004-05-28 14:46)
神迹凉州暗机突现 黄金八点全区火爆 (2004-05-27 16:2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