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正文
国产网游《咕噜咕噜》内测账号发送时间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09 15:00 新浪游戏

  亲爱的玩家朋友们:

  《咕噜咕噜》预计下周正式启动内测了!在这个激动人心的日子即将到来之前,我们特别提醒您注意下列事项:

  1、内测期间,原友联用户只需用户名和密码即可领取激活游戏账号的CD-Key。非友联用户请先注册友联用户再去领取。

  2、账号必须激活CD-Key才能进入《咕噜咕噜》游戏,所以请领到CD-Key的用户尽快激活CD-Key,以便您在游戏内测开始后能够第一时间进入《咕噜咕噜》的世界!

  3、友联坊将于6月11号~6月14日发送2000个CD-Key(每天上限500),早领早得。

  具体步骤见下图:

  


获取cdkey步骤图示

  鉴于即将在下周开始进行的测试属于内测性质,旨在测试游戏内容和网络线路情况,因此,在内测结束后友联坊只保留所有内测账号,其他相关角色资料将不予保留,敬请谅解!

  如您有任何问题,请发信到我们的客服信箱cs01@ulfun.com或者在我们的论坛留言,我们的客户服务人员将热忱回复您的来信,再次感谢您的合作和支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咕噜咕噜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咕噜咕噜》引领休闲网游新潮流(图) (2004-06-08 19:28)
爱情,友情,咕噜咕噜引领休闲网游新潮流 (2004-06-08 14:50)
国产休闲网游《咕噜咕噜》6月内测 (2004-06-08 10:10)
国产休闲网游《咕噜咕噜》6月启动 (2004-06-07 21:01)
《咕噜咕噜》计划在6月份推出内部测试版 (2004-06-07 18:2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