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官方新闻 > > 游戏周边 >>  正文
盛大新华全力打造游戏互动新世界(一)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09 13:48 新浪游戏

  周边产品带来新的商业热点

  也许周边产品是个让人困惑的商业名词,您不知其索然,那么您一定不会不知道在日本那被粉红充斥的HELLO KITTY城堡内,琳琅满目的商品;您可能前不久还和自己的孩子光顾肯德鸡或麦当劳,顺便为自己的宝贝带回可爱的机器猫或尼莫小玩具;您也不会陌生风靡全球的迪斯尼人物服饰,及品种繁多又可爱别致的米奇妙系列。恍然大悟,他们就是这里所
说的主角,卡通漫画的周边产品。

  借鉴于国外的成功经验,基于此类市场的规范、系统和成熟,电影、卡通、或是电脑游戏等娱乐产业竭尽所能的大量开发其形象授权的周边延伸产品,而它所带来的经济效益和同时对主题娱乐载体的积极市场效应是叹为观止的。曾经的统计是,电影或游戏主体与其授权而开发生成的周边产品,所产生的利润是1:9。如此直观,且可观的数字,不得不让精明的商人们为巨大的经济收益而趋之若鹜,同时在利益丰收的同时,促动了主体产业的发展,市场放应更是比无形的资产。

  盛大网络是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运行及生产商,拥有的注册户稳占1300万,所有游戏最高同时在线人数突破150万人,在2004年第一季度,平均拥有66万同时在线用户。加之于5月13日NASDAQ成功上市,股票在美国股市的稳步上涨,盛大网络及其运营的各类游戏都是全球人们的关注视点。盛大新华作为盛大网络的全资子公司,依托盛大网络在游戏运营方面的行业优势与丰富经验,线上线下网络资源和强大的游戏玩家资源,树互动娱乐为使命,以明锐的商业目光和远见,着力投身于开发、制造、销售一体化的网络游戏的相关周边产品产业,全力打造一个娱乐互动的新世界。

  盛大新华正翘首期待全国各地,具明锐的商业远见、灵活的商业机制、通融的商业渠道的朋友,共同加入打造这个全新概念的娱乐互动游戏周边产业。这样的联盟,不仅是回馈广大游戏玩家的最实际行为,更是一项能带来无限经济利益的商业行为。世上没有做不到的事,惟有想不到的。

  盛大新华静候您与我们联络,共商大计。

  请联系:

  EMAIL:yaojun@shanda.com.cn ; hanxiaoyan@shanda.com.cn

  TEL: 021-50504740 转 7861 姚军

  7793 韩晓燕

  FAX:021-50270059

  ADD:上海市浦东新区碧波路690号

  张江微电子港智能办公室楼1号楼 20120

  上海盛大新华网络发展有限公司 收

  WEB:xinhua.shanda.com.cn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游戏周边 专区
新浪游戏 游戏周边 论坛
 相关报道
盛大携手英特尔 开发网游软件 (2004-06-09 10:16)
盛大携英特尔谋互动娱乐未来 (2004-06-09 09:38)
英特尔与盛大联手做软件开发 推进数字家庭 (2004-06-09 09:32)
盛大携英特尔谋互动娱乐未来 (2004-06-09 09:25)
神迹第一届仙魔大战雷霆开战 (2004-06-08 16:08)
《传奇世界》铁血魔城怪物造型曝光 (2004-06-08 14:55)
英特尔与盛大联手推进数字家庭发展 (2004-06-08 13:35)
英特尔与盛大联手开发互动娱乐解决方案 (2004-06-08 12:2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