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  正文
宽联数码强推网吧增值 各地网吧业主好评如潮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09 11:25 新浪游戏

  6月5日,网易公司和广州宽联数码有限公司再度联手,在武汉举办了国产网游大作大片《大话西游2 OL》玩家见面会。

  4号的一场好风好雨,不仅洗净了“火炉”武汉的暑气,也为前来参加大话西游见面会的各位玩家带来了好心情。下午12:30,武汉图书城中青网络旗舰店里,来自武汉及周边地区的百多位玩家齐聚一堂,全情投入,悉心感受《大话西游2 OL》的无尽魅力。

  令人意外的是,除了参与活动的玩家之外,武汉及周边地区的许多网吧业主也慕名而来,出现在活动现场。据了解,他们都是冲着广州宽联数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宽联数码)提供的网吧增值服务来的。

  宽联数码不但是网易《大话西游2 OL》全国巡回活动的唯一承办商,同时也是国内开展网吧增值业务最早的公司之一。到目前为止,宽联数码已经策划了十多项专门为网吧设计的增值业务,在部分省市更是取得了惊人的成果。其中以“微软认证网吧电子学习站项目”最成功也最令人瞩目,因为这是网吧业与教育业相结合的一个崭新尝试,不但可以扭转网吧一直以来给人的印象,也有着无限宽广的前景。

  在听取了武汉地区网吧业主的意见与需求之后,宽联数码负责人即场表示会派人专门跟进,力求在最短的时间里协助武汉地区网吧业主开展“微软认证网吧电子学习站项目”及各项网吧增值业务。同时,宽联数码还会陆续为各地网吧业主带来更多、更完善的网吧增值业务。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宽联数码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网游渠道浮出水面 宽联数码倍受关注 (2004-04-28 10:4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