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刀剑online >>  正文
刀剑OL公测倒计时25天 校园篮球赛激情演绎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08 23:34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搜狐的官方最新消息:

  初夏的广州,艳阳似火,矫健的身影,飞扬出青春的风貌。在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的篮球场上,一场刀与剑的较量正在激烈进行。球员们身穿印有《刀剑Online》标志的99斩球衣 ,奋力拼杀 ,看球员们跃动的身影,背心上99斩的凌厉剑气交错,真可谓“刀光剑影”、激烈非凡 。


群侠合影留念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 ,由搜狐公司独家赞助的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工程系第三届三人篮球赛全部比赛圆满结束。来自计算机系30个班60支队的运动健儿 ,历经近一个多月的激烈竞争,最终决出三甲:02软件工程2班获得冠军 ,02行管2班获得亚军 ,02网络1班获得季军 。


刀光剑影

  此次的校园篮球赛于5月15日正式开始,每天下午的4点到6点,篮球场边就围满了观战的同学。 而在参赛选手的心中,他们投入的已经不单是一场普通的篮球比赛,而是以印有99斩的运动球衣做盾牌,手中的篮球为利剑的刀与剑的较量。球场如战场,双方对抗激烈,整个比赛气势逼人、紧张刺激,刀剑火辣激情的气氛很快就笼罩了整个校园。活动后,大家都会进行合影留念,篮球和刀剑,为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添了别样的精彩。


巾帼不让须眉

  曲终人散 ,夜幕降临 ,热闹的篮球场又回复了平日的宁静 。但这个地方已经撒满了运动健儿们拼搏的汗水 ,更留下了即将成为刀剑英雄们的脚步和痕迹。让我们翘首期盼第四届三人篮球赛的到来 ,更期待7月4日《刀剑Online》的辉煌公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刀剑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刀剑online 专区
新浪游戏 刀剑online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刀剑OL公测倒计时26天 新版本乐趣加倍 (2004-06-08 19:26)
刀剑OL公测倒计时25天 天津试玩火爆异常 (2004-06-08 14:34)
搜狐《刀剑online》七月公测 (2004-06-08 09:41)
刀剑OL公测倒计时26天 新版本乐趣加倍 (2004-06-07 20:54)
刀剑OL倒计时开始,回顾活动赢账号 (2004-06-04 18:44)
孙楠签约《刀剑》 开创崭新合作模式 (2004-06-04 17:45)
图:搜狐发布国产网游《刀剑Online》 (2004-06-04 14:47)
搜狐隆重举行国产网游《刀剑Online》发布会 (2004-06-03 21:24)
搜狐新游戏《刀剑online》进入公测倒计时 (2004-06-03 14:43)
《刀剑Online》将于今日在居庸关举行发布会 (2004-06-03 11:1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