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破天一剑 >>  正文
破天一剑神秘奇幻 申灵护法死守祭坛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08 23:20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中广网的官方最新消息:

  破天世界中融合了很多神秘奇幻的故事,一个个玄机四伏的任务,一个个深藏不露的高人,破天即将又要迎来一次大型的升级,这将给大家带来更加神秘奇幻的故事与任务,添加更为珍异的物品。让我们期待它的到来。

  每一个珍异的物品的背后都有一段玄幻的故事,在破天江湖中同样有着不一般的奇幻人物和悬奇故事……

  传说在遥远的申灵星上,有着一个具有超乎一般能力的神秘物品——“天尚魂”,得到它将能为自己的武器增加超凡的力量。为了避免江湖中人因夺取他而自相残杀,一个智者将其封印隐蔽在一个神秘祭坛之中。相传那个祭坛平凡之人难以到达,寻找它的位置需要一定的运气和胆量,而且就算得到了方法能到达祭坛,但却很难取出。在祭坛的外面有申灵护法看守,护法法力无边,变化多端,既会分身亦会改变模样,若有人到此,护法施法咒变出诸多护法与随从阻挡去路,让来者难以靠近祭坛。曾几何时,有人只身前往,有人结帮而行,但终难逃葬身与此。渐渐的江湖中人打消了去往祭坛夺取“天尚魂”的想法……

  事隔百年,听闻神秘“天尚魂”再度重显江湖,众高手纷纷寻其踪迹,有人走至摄魂桥时不慎落入山夹深处,本以为一命呜呼,谁知却寻得封印之处。这里草木丛生阴暗潮湿,几尊雕像和石墙石柱上均长满厚厚的青苔,来人躇步摸索前行,来到祭坛门前。正在这时,天旋地动,一道刺眼寒光过后申灵护法跃出祭坛,挡住众高人去路,一场不可避免的决战开始了……

  闪烁之间,护法分身无数,来人应接不暇纷纷落难而逃,四散奔逃,决斗护法非绝顶高手难成此事。众人云集也难敌护法法咒,终落败而亡……

  破天江湖英雄辈出,高手如云,孰有胆量以身试险,皆可亲身体验一下申灵护法的威力。劲爆内容即将上演,精彩内容还需各位切身体验。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登陆《破天一剑》官方网站。

  《破天一剑》官方网站:www.pcik.com.cn

  中广网:www.catv.ne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破天一剑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破天一剑 专区
新浪游戏 破天一剑 论坛
 相关报道
破天一剑周年庆典 全服上下激情无限 (2004-06-07 20:49)
破天一剑再闯山东 三重梦想尽此实现 (2004-06-07 20:46)
《破天一剑》神战朱雀 全服英雄即将决 (2004-06-07 09:45)
《破天一剑》升级在即 新任务开放 (2004-06-07 09:42)
《破天一剑》赢手机活动6月28日结束 (2004-06-04 18:07)
破天一剑周年庆典 精彩活动全面展现 (2004-06-03 20:27)
破天一剑免点开放 皇城霸业独享优惠 (2004-06-02 18:11)
破天一剑走进校园 网络娱乐精彩展现 (2004-06-02 18:09)
破天一剑周年庆典 随意充值轻松获奖 (2004-06-01 18:45)
破天一剑安徽线上活动成功结束 (2004-06-01 18:0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