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官方新闻 > 选手动态 > 反恐精英 >>  正文
ESWC中国预选赛CS冠军队wNv(组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08 20:49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ESWC组委会官方提供的信息:

  恭喜北京wNv战队获得ESWC2004中国网通“宽带中国”电子竞技世界杯CS项目冠军,同时他们也获得赴法参加ESWC2004法国总决赛的资格!让我们通过下列精彩瞬间见证那一刻,预祝wNv在法国为国争光,走得更远!

  



等了一早上,我们还没吃饭呢……
超大屏幕,保证在场观众从多个角度都能够清楚的观赏比赛

  



比赛中严肃的表情
We win!队员们紧紧拥抱在一起!

  



领队Sir像位慈父般的拥抱队员,大家的努力都得到回报
无数Cser梦寐以求的……

  ESWC中国预选赛宣告结束,然而结局代表着另一个开端,紧接着而来的ESWC法国总决赛和WCG,在这里希望代表中国出征法兰西的14位电竞选手为国争光!也希望涌现出更多的wNv,将我国的电子竞技提高到一个新的高度!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ESWC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专题:ESWC电子竞技世界杯
 相关报道
dc home Ladies女子战队赛后访谈 (2004-06-07 13:23)
2004ESWC中国赛区总决赛完全赛果 (2004-06-06 20:44)
图文:ESWC中国区总决赛现场报道 (2004-06-06 15:23)
ESWC中国区总决赛最新战况 (2004-06-06 15:15)
ESWC2004“三帝杯”黑龙江赛区比赛圆满落幕 (2004-06-04 14:57)
ESWC决赛专访:魔兽北京第三名沈曌 (2004-06-02 19:15)
ESWC决赛专访:沈阳实况选手王酉宁 (2004-06-02 19:0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