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官方新闻 > >  正文
第一支电子竞技国家队即将诞生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08 17:27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华奥星空的最新官方消息:

  第一支电子竞技国家队即将诞生,选拔赛将在沈阳举行

  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的中国电子竞技联赛CEG将于6月19日正式开赛,参赛的88名高手都是经过激烈的资格选拔赛杀出重围的。在大赛开始前,为了更好地推动电子竞技在
各地的普及,同时选拔诞生第一支电子竞技国家队,迎接8月在北京举行的首届电子竞技中韩对抗赛,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将于6月12日、13日在沈阳主办首届电子竞技国家队选拔赛,从中选拔组建中国第一支真正意义上的电子竞技国家队。据组委会相关人士介绍:“这次全明星赛的CS第一名战队、FIFA前三名和其他两个项目(星际争霸和魔兽争霸)的前五名选手,将有幸组第一支国家正式承认的电子竞技国家队。

  此次代表中国出战的电子竞技国家队,参赛选手的运动员身份,将得到国家的承认。自去年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将电子竞技列入国家第99个体育项目以来,第一支国家队的诞生将成为电子竞技正式走上体育舞台的标志。由于以往各商业比赛,选手都是以个人身份参赛,或是通过一些临时性的赞助参加比赛,由于缺乏基本的组织保证,选手的训练正规大受影响,这严重影响了电子竞技在我国的健康发展。

  对于电子竞技高手来说,加入国家队,在国际赛事中为国争光是最高的荣誉。相信电子竞技国家队的诞生,将会吸引更多品学兼优的青年人投身电子竞技领域,推动中国电子竞技运动的全面正规健康发展。

  比赛时间:

  6月11日 选手之夜、抽签仪式

  6月12日 2004国中国电子竞技国家队选拔赛

  6月13日 国家代表队成立仪式

  比赛地点:辽宁省体育宫

  主办单位: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承办单位:

  辽宁电视台★游戏竞技频道[GTV] 

  华奥星空(北京)信息技术公司

  北京华奥星空科技发展公司

  辽宁省体育总会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EG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2004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
 相关报道
深度稿件:CEG重奖百万,电子竞技权威赛事开赛在即 (2004-04-01 19:55)
吴寿章:CEG的举办是一次体制上的创新 (2004-04-01 19:47)
全国体总发布CEG竞赛规程(总则) (2004-04-01 19:43)
2004CEG裁判员即将浮出水面 (2004-04-01 19:34)
北京华奥星空招聘电子竞技英才 (2004-02-12 12:03)
华奥星空电子竞技部最新招聘信息 (2004-01-07 14:23)
华奥星空招聘精英 (2003-12-01 15:56)
中信泰富3亿建华奥星空 电子竞技时代将至 (2003-11-19 11:13)
电子竞技运动前景灿烂 互动平台华奥星空成立 (2003-11-18 12:4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