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媒体大观 > 社会新闻 >  正文
游戏界史无前例,NCsoft总裁传奥运圣火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08 16:04 太平洋电脑网

  四年一度的全球体育盛事奥林匹克运动赛,8月13日将在希腊雅典正式举办,这个全世界关注的体育盛会经过一世纪又重回奥运发源地雅典,更是意义非凡。6月7日起奥运圣火也将巡回全球五大洲传递全世界,韩国最大游戏公司NCsoft总裁金泽辰则担任韩国地区的奥运圣火接力传递者,这更是游戏界的首创先例。

  这次奥运圣火将于6月7日由希腊雅典出发,第二站前往澳洲雪梨市,之后陆续传递全球五大洲、共计17个国家、将近八万公里的漫长接力过程,最后一站把圣火交接给中国北京市,象征2008年北京奥运的薪火传递意义。

  奥运圣火传递过程是以接力方式进行,在韩国方面也选派各界精英参与圣火传递,而NCsoft是韩国最大游戏公司,总裁金泽辰更是韩国新一代白手起家的青年创业代表,目前37岁的金泽辰靠着《天堂》与《天堂II》揭开韩国网络游戏最辉煌的一页,不但让自己的声望地位如日中天,更名列韩国十大富豪之列。

  如今金泽辰担任韩国奥运圣火接力的代表之一,不但是韩国政府对金泽辰持续贡献游戏产业的贡献表示鼓励,他也是游戏产业有史以来首位被安排担任奥运圣火传递的第一位,更有其重要的象征意义。

  作者:hinet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