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官方新闻 > 其它 >  正文
小魔女封面人物选拔赛 众美女齐争艳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08 15:48 新浪游戏

    由深圳数字鱼通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举办的“小魔女封面人物选拔赛”活动,已经进行到一定阶段了,究竟谁最有希望得到《小魔女之魔界边缘》封面人物的殊荣呢?

    本活动一开始,便得到酷爱手机游戏美女的响应,报名表如雪片般飞来,大赛主页面上(http://show.digifun.cn)也很快贴满经数字鱼工作人员严格筛选后香艳可人的美女照片。“小魔女封面人物选拔赛”的初选活动得到非常热列的反应,数字鱼公司从100多位报名者中筛选而出的十几位美女齐齐亮相。美女如云、活力逼人,这是登陆主页后所有人对活动的第一感觉,美女们在主页中填写了个人基本资料后还公布了两张个人生活照,不大的场地,却云集了如此之多的美女,浩大的网络群体中,不少喜欢美女、喜欢手机游戏的人们为之而动,纷纷前来一睹活动的盛况并参与其中。至截稿为止,已有几位选手获得千张以上的选票了,众多fans的支持之余也留下对各位美女的评论。各位选手都在争奇斗艳,楼下的fans也是追捧自己喜欢的美女,并且相互争论,此起彼伏,为初赛也揭开了一个精彩的篇章!

    广大fans对美女的也是议论纷纷,哪位MM最有人气?最引人注目呢?

    最性感的选手:投票号码:0189,姓名:谢甜甜,网名:妗虞,在照片中妗虞以持枪造型示人,高挑的身段、骄人的外形以及那火辣辣的眼神……具小道消息此人是名专业模特,一名喜欢手机游戏的模特!报名当天她以一袭黄色紧身动感的装扮吸引了在场所有男士的眼球,一段火辣香艳的韩国热舞更是让所有人为之折服。


参赛选手谢甜甜的照片

    最可爱的选手:投票号码:0162,姓名:林韦芝,网名:小撒旦,从照片上看来就是一位绝版清纯可人的小妹妹,“小撒旦”的网名是不是与“小魔女”有些吻合呢?


参赛选手林韦芝的照片

 

    最具潜力的选手:投票号码:0203,姓名:顾盼 ,网名:eugin  ,MM如是告诉我们:我心目中的小魔女要可爱、活泼。从那双充满自信的眼神中看出她将自己与动人的小魔女直接挂钩已不足为奇,难怪她的众多fans中已经直呼其为“小魔女”了。


参赛选手顾盼的照片


    最后要提醒大家的是,报名时间已所剩不多,想一展身手的朋友快快行动吧!拨打报名电话0755-26978118;或邮寄到:深圳南山区南山软件圆1902室,邮编:518052;当然也可以发送E-MAIL:baom@digifun.cn,当然如果你想小魔女出现在你的手机的话,也不要忘记发送A到665588为美女投上一票喔。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数字鱼公司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数字鱼征集“小魔女”手机游戏代言人 (2004-05-20 10:36)
用兵如神的卓越感觉尽在--韩信点兵 (2004-05-05 20:59)
真正的男子汉还看这里——男人测试 (2004-05-04 00:15)
数字鱼《战痘的岁月之超级暗疮大战》 (2004-03-19 11:05)
三国志 (2004-03-05 23:0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