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正文
《华夏》官网改版 发放封闭测试账号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08 15:40 新浪游戏

  本着更加方便玩家的原则,《华夏》官方网站( www.hx2004.com )进行了重大改版。

  本次改版,无论是从风格还是版式都有了重大改变。在保持了原来网站古色古香的华夏古风之外,更增加许多现代的灵动气息。界面更加简洁明快。同时,在版式上将会以方便玩家为目的,以便更好的起到官方网站的信息传递者的作用。

  为了配合本次官方网站改版,网域公司将特别赠送玩家一批封闭测试账号,回报玩家厚爱。

  本次账号将首先在各合作媒体发放。参与本次发号活动的媒体有:

  g365、5617、猎游网、安游、天使在线、互联星空、上海热线、天空游戏网、畅游天下

  官方网站的账号发放也将于近期开始,请密切留意《华夏》新官方网站:www.hx2004.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华夏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华夏》老玩家义务带新人(图) (2004-06-07 18:27)
《华夏》老玩家义务带新人 (2004-06-07 16:27)
《华夏Online》武器精炼系统解读 (2004-06-04 17:32)
图:一位客服MM眼中的《华夏》 (2004-06-04 11:37)
氏族建设方兴未艾 《华夏》魔战三步曲惊现 (2004-06-02 16:37)
《华夏》第一期氏族系统今天推出测试 (2004-06-01 16:33)
享受cs激斗快感 让人妖无所遁形 (2004-05-13 16:02)
《华夏》万变打造系统即将放出! (2004-05-11 19:3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