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  正文
连邦获赛门铁克“2004年度最佳市场推广奖”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08 15:33 新浪游戏

  近日,赛门铁克公司(Symantec)将“2004年度最佳市场推广奖”颁发给其诺顿单机版中国独家总代理——北京连邦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此举不仅充分肯定了连邦公司过去两年多来总代理诺顿产品取得的不俗成绩,更是对连邦全国市场推广能力的表彰,充分证明连邦已不仅是国内最大的正版软件流通商,更是最具实力的软件增值服务渠道商。

  2002年,连邦凭借其连锁渠道优势取得了诺顿单机版中国独家总代理权。连邦对杀
毒软件市场深入分析,做出一整套行之有效的营销策划方案,仅仅用了6个月的时间就实现了前一年总代理销量2倍的业绩。通过连邦的策划运作,现在诺顿产品的销售额已实现了每年100%的增长率。

  近两年通用软件不断萎缩,网络游戏又突破了软件经销商的领域,传统软件经销商面临巨大的压力。作为中国最大的软件流通与服务商,连邦不仅要为最终用户提供品质优良的产品,同时也肩负着提升整个行业竞争力的历史责任。连邦引进赛门铁克中小企业信息安全产品,与赛门铁克携手,制定产品营销策略,帮助各级软件经销商建立相应的销售、服务团队,实现了由销售商向销售服务增值商转型,从而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连邦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连邦网盟一周年限量特价抢购开始! (2004-06-08 15:11)
连邦网盟一周年庆典!十重大奖答谢启动! (2004-06-04 13:18)
连邦软件公司上市工作尚无重大进展 (2004-05-21 09:42)
连邦百人下乡 再掀《天之炼狱》推广高潮 (2004-05-18 13:23)
渠道与资本之争 《傲世》运营权归属何方 (2004-05-09 14:46)
连邦面向全国招聘网络游戏地面推广员 (2004-04-28 16:25)
产业评论:连邦暗中蓄力 傲世志在必得 (2004-04-27 15:24)
暴雪、连邦、天图、网天联手打造网游周边帝国 (2004-04-23 22:3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