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  正文
连邦网盟一周年限量特价抢购开始!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08 15:11 新浪游戏

  2003年中期连邦公司推出了连邦网盟(ES.LBNET.COM)数字化IT营销平台,开创了国内游戏渠道数字化的新篇章。2004年的夏季连邦网盟迎来了自己的一周岁生日。在网盟一周年之际,推出了一系列的答谢活动,以感谢广大经销商对网盟这一年来的大力支持。

  诚信、高效、务实是所有连邦人心中的理念。什么样的答谢最实在、实惠呢?大家心中自然有数,那就是给用户的让利!此次连邦网盟率先推出了抢购活动,涉及产品面之广
;让利的幅度之大;持续时间之长是决无先例的。

  抢购活动具体细节如下:

  抢购时长:从即日起的60天内。

  抢购限时:每个工作日的10点开始,全天候的抢购。

  抢购商品范围:每天推出不同的3到5款特价商品。每日更新。

  抢购条件:登陆网盟,成为网盟的经销商。与网盟交易即可。

  抢购数量:售完为止。

  抢购价格:这个价格就需要您自己来看了,可以透露给您的就是价格将是有史以来的最低点。

  如果给大家算一笔帐,60天的抢购时间,每日按照4款产品计算也将会有240款以上的产品特价推出。工作日的全天时间均可以参加,再加之商品本身的优惠价格,最重要的是连邦网盟的答谢价格上直接的打折了(并没有任何附加条件),但服务并没有打折。如果您已经是网盟的一员,那么这是您采购商品的好时机。要是您还没有加入到网盟的家庭中来,那么这是您加盟的最好机会,早加盟早受益。

  连邦网盟一周年特价抢购已经开始!就在现在!请登陆es.lbnet.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连邦网盟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连邦网盟一周年庆典!十重大奖答谢启动! (2004-06-04 13:18)
连邦网盟产品限期限量特价促销开始 (2004-04-08 14:39)
连邦网盟成功落地 新年奖励计划出台 (2004-02-12 17:06)
开店送礼再让利 连邦网盟新一轮代理商召集中 (2003-07-28 16:35)
“连邦网盟”启动 开店送礼更得利 (2003-06-20 14:56)
连邦网盟介绍 (2003-07-12 16:5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