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传奇世界 >>  正文
《传奇世界》铁血魔城怪物造型曝光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08 14:55 新浪游戏

  邪恶的城市中,炎魔的光芒在闪动。火焰在黝黑的皮肤上跳动,坚若岩石的肌肉似乎象征着无穷的力量--这就是即将于盛夏七月登场的传奇 世界周年庆版“铁血魔城”中,即将出现的怪物军团中的一员。

  


怪物造型

  而本次披露的炎魔造型不过是传说中的“铁血画魂”的第一卷--原来,神笔马良为一探魔城究竟,拯救世间苍生,深入铁血魔城,将城中怪物形状、地貌结构一一尽入画中,冀望人类英雄能够凭借“铁血画魂”挥师而下,一举击溃邪恶势力。甚至不惜为此牺牲肉体,将一腔忠诚正气汇于画中,是为“铁血画魂”名字由来。“铁血画魂”散落世间后,为人所得,其中蕴藏的玄机,也正逐步展开。

  作为2003年最受欢迎民族游戏《传奇世界》周年庆特别献礼,新版铁血魔城气势恢弘,规模空前宏大,包含以下内容:

  新增--人兽攻城战,怪物守城,人类攻打,搏杀,无处不在,血腥,气氛凝重;

  新增--强力魔兽军团,多达30种的魔兽战士,对人类的世界发起强力的挑战;

  新增--巨大铁血魔城地图,面积高达10万平米,错综复杂,诡异离奇;

  新增--21种顶级各职业高级技能,对抗魔兽,人类再添强大光明之力!

  有史以来最宏大的版本升级,2003年最受欢迎民族游戏,盛夏骄阳如火,传奇世界铁血魔城,7月撼世登场!

  更多详情,敬请登陆官方网站www.woool.com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传奇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传奇世界 论坛
 相关报道
传奇世界1.68版“命运之刃”6大悬疑正式推出 (2004-06-07 16:58)
《传世》6月3号至9号寻魔隐村活动 (2004-06-03 15:34)
《传奇世界》1.68版逐区更新全面展开 (2004-06-01 16:00)
传世1.68版命运之刃即将开放客户端下载 (2004-05-31 15:35)
传奇世界铁血魔城前传命运之刃:军机密使 (2004-05-27 16:18)
传世铁血魔城前传“命运之刃” 点亮锻造之光 (2004-05-26 16:48)
《传奇世界》:新版前传6月1日将登场 (2004-05-24 17:40)
《传奇世界》1.68新版将于6月1日登场 (2004-05-21 16:4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