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官方新闻 > JAVA >  正文
动作游戏《海之子》即将开始复仇之路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08 14:37 新浪游戏


《海之子》游戏封面

    手机游戏的发展可谓是如火如荼,每个月都会有数千个游戏申请加入到百宝箱,各种类型不同、情节曲折跌宕的游戏总能夺人眼球。在这里我们给大家介绍的是一款由广州雅薇通信公司带来的动作游戏《海之子》。

    在幽蓝深邃的海洋深处 , 橙红色的海葵宛如海底盛开的花朵,这里生存着世间稀有的乙亚民族,他们过着安静而幸福安定的生活。乙亚族人的心脏平常是火红,愤怒时就会变成跟海一样透明幽蓝深邃,这时的心脏就是世界三大宝物之一。一天夜晚---三点钟,这个民族被比勒军团毁灭,尸体躺在血泊里,幽蓝的心脏被挖走,一个小孩被压在尸体下面……
    十年后,乙亚族人幽蓝的心脏陆续出现在世界各大黑市卖场,成为富豪权势的象征。
    为了民族的复兴,把比勒军团从大海中消灭,战斗开始……
    在游戏中,您的任务是消灭海底邪恶的比勒军团。游戏中您可以通过找到的各种宝物来获得新的武器或加强武器的威力。游戏共三关,好玩、刺激、过瘾。

    拿出你的勇气吧,消灭这海底邪恶的比勒军团!




《海之子》游戏画面一
《海之子》游戏画面二
《海之子》游戏画面三

 

产品名称:海之子
运 营 商:雅薇通信
系统平台:JAVA
游戏容量:36K
游戏类型:动作游戏
收费价格:5元
下载途径:中国移动百宝箱GSM
支持手机型号:诺基亚7210,7250,6800,6610,6100,6108,6200,5100,3300和7250i

游戏操控:确定:5键或屏幕中“选择”指示的对应软键
          返回:屏幕“返回”指示的对应软键
          上方向键/2:上移
          下方向键/8:下移
          左方向键/4:左移
          右方向键/6:右移
          拨号键/5:  开火
          数字键1:发射炸弹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手机游戏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3D游戏《新浪_暗黑城堡》即将面世 (2004-06-07 18:28)
HUDSON经典PCE游戏回归手机活动开始 (2004-06-07 17:40)
元气恐怖游戏三连发最终作《Sin 罪》 (2004-06-07 17:28)
国产手机游戏《圣剑玫瑰》攻略(组图) (2004-06-07 17:12)
04年中国手机游戏市场将增至6亿人民币 (2004-06-07 16:22)
国产联网游戏《宠物打架》即将上市 (2004-06-07 12:49)
《英雄本色》展现手机游戏真我风采 (2004-06-07 11:43)
手机《开天》趣味多 注册人数创新高 (2004-06-04 18:1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