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游戏介绍 > >  正文
韩国新网游《PangYa》游戏模式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08 12:07 新浪游戏
Gamemode
  PangYa的对战方式按得分计算方法、参与人数可分为以下三种模式.
1.个人战

  把各洞的挥杆数相加后以最少的挥杆数结束比赛的玩家胜出的游戏模式。

  举例来说:如果有以72杆结束18洞的玩家和81杆结束18洞的玩家,那以更少挥杆数结束比赛的72杆的玩家为胜利者。

2.双人组对战

  以两人为一组,每洞都决出胜负,最后以赢得最多洞的一组为胜方的游戏模式。

  举例来说:第1洞蓝队是3杆入洞,红队是4杆入洞,这样蓝队就取得了第1洞的胜利。这样打完18洞以后,胜的洞数多的一组成为胜队,并且在18个洞的比赛途中红队提前胜出10洞,即使蓝队把剩下的、8栋全部打赢也无法挽回局面,此时就是Dormie,与比赛经过无关,红队直接胜利。

  因为在双人组对战中一组的两个人轮流打一个球,只要你打错一杆,下一杆中会给你的搭档增加难度,所以更要慎重的打球。

3.30人大战

  30个人同时开始,各自打完18洞后,挥杆数最少的玩家胜出的游戏模式。

  随时可查询对方玩家的得分和现在正在打哪个洞。因为是30个人各自打完18洞后以单人方式的积分计算方法决出胜负的游戏模式,所以需要克服自身的孤独感。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