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媒体大观 > 社会新闻 >  正文
观众决定“布什”生死 搞笑卡通游戏上电视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08 09:43 新闻晨报

  据美国《世界网络日报》6日报道,近日,美国部分民主党众议员将一款风靡互联网的搞笑卡通游戏搬上互动电视的荧屏,他们打算把这个拿共和党主要人物开涮的互动电视游戏命名为《共和党幸存者》,参与的观众可以发电子邮件进行投票,选出最终的幸存者。

  6位“老大”拿枪互射

  在《共和党幸存者》第一集中,美国总统布什、副总统迪克·切尼、司法部长约翰·阿什克罗夫特、众议院多数党领袖汤姆·狄雷、佛罗里达州共和党人凯瑟琳·哈里斯以及《世界网络日报》的专栏作家安·考尔特等6人出现在一个荒岛上。他们拿着枪用橡皮子弹相互射击。

  在片子中出现的还有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安东尼·斯凯利亚,他有一种“免死粉”,洒到谁身上谁就可以生存下来。

  公众只要提供自己的电子邮件地址,就可以观看这个卡通游戏,然后每周按照个人观感进行投票,将自己不喜欢的卡通人物开除掉。

  共和党不在乎“闹剧”

  卡通游戏是在民主党全国大会竞选委员会的支持下开发出来的。民主党全国大会竞选委员会联络官科里·伯纳德说:“4年来,都是共和党人在决定大家的命运。而《共和党幸存者》将给大家一个机会,让大家去决定他们的命运。虽然这是个娱乐性的节目,但它也是一个表达个人观点的平台。”

  对于民主党的做法,共和党全国大会发言人卡尔·佛尔蒂对美联社记者表态说,这种闹剧不会帮助民主党赢得大选。

  不过,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在《世界网络日报》先前的报道中,共和党也在自己的主页上推出过类似的竞选游戏。当时,共和党以网络上人气很高的“垄断者”游戏为蓝本,开发出一款取笑民主党参议员约翰·克里参加总统竞选的游戏。

  作者:国仁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福建电子竞技夏季赛面向社会各界招商 (2004-06-07 15:38)
传闻:吴宇森导演将执导《虹彩六号》电影 (2004-06-07 11:43)
“看见漂亮女孩就无法自控” (2004-06-07 11:17)
对未成年人影响最大的不良社会因素 网吧游戏厅居首 (2004-06-07 11:09)
视频游戏“政治机器”可让玩家决定谁当总统 (2004-06-05 10:24)
孙楠签约《刀剑》 开创崭新合作模式 (2004-06-04 17:45)
17岁少年统率网络“黑帮”网络帮众达近千之众 (2004-06-04 15:0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