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媒体大观 > >  正文
传吴宇森将执导《彩虹六号》电影版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07 19:09 太平洋游戏网

  华人大导演吴宇森与游戏产业走得越来越近了,自从投资成立游戏制作室,吴宇森越来越关注游戏产业。不仅接手《银河战士》的拍摄工作,在两周之前,他又与环球影业商讨拍摄《间谍猎人》,之前的E3展吴宇森也莅临参观。如今他又将开始拍摄另外一部游戏电影。

  吴宇森近日已经与派拉蒙电影公司签署协定,拍摄其第三部游戏电影,这部电影根
据大名鼎鼎的《汤姆·克兰西的彩虹六号》系列改编。据报道,吴宇森拍摄的这部新片根据1998年的小说版《彩虹六号》改编。这部小说的剧情以及主要出场人物等都与1998年的同名PC游戏相同,主角为Clark和Chavez,这两人也是《彩虹六号》系列知名度最高的主角,并且曾经在电影《训练日》中出现,当时由RaymondCruz扮演Chavez,WillemDafoe扮演Clark。

  目前吴宇森正准备拍摄《间谍猎人》,该片将于今年开镜,2005年上映。而《彩虹六号》和《银河战士》的开拍时间目前尚未确定。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彩虹六号3 即将登陆手机 (2004-05-27 11:43)
射击游戏《彩虹六号3》将攻占NGC平台 (2004-01-20 14:57)
彩虹六号重拳出击 手机平台再登场 (2004-01-14 09:14)
《彩虹六号3》xbox上再现光芒 (2003-10-24 10:34)
《彩虹六号3:盾牌行动》亚太区锦标赛顺利闭幕 (2003-09-03 10:39)
育碧《彩虹六号:盾牌行动》短信活动奖品送出 (2003-06-04 16:18)
《彩虹六号3:盾牌行动》手机有奖活动圆满结束 (2003-06-03 16:23)
育碧对《彩虹六号3:盾牌行动》伪正版紧急声明 (2003-05-16 01:3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