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官方新闻 > 其它 >  正文
国产手机游戏《圣剑玫瑰》攻略(组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07 17:12 新浪游戏




《圣剑玫瑰》游戏封面
《圣剑玫瑰》游戏画面一
《圣剑玫瑰》游戏画面二

 

游戏主情节(救出公主):
    (1) 侍卫通知米索公失踪,米索展开调查。
    (2) 先去了酒店,打听到皇城以北方向的墓地有线索。
    (3) 米索在皇城中买上装备进入墓地与敌人展开战斗。
    (4) 在墓地里遇到公主的护卫纳蓝,得知公主被狂龙所抓,并得知
    (5) 狂龙在地下迷宫中,与狂龙展开战斗,狂龙被打败,得到镇邪之眼。得知公主已被它送给了魔王,魔王在皇城外的恶魔谷后面,这一路必须路过城南的森林。
    (6) 米索向目标前进,路过森林,米索前往恶魔谷米索从恶魔谷前往恶魔古堡,进古堡的条件是必须得到镇邪之眼,一路打到古堡四楼,看见魔王,与魔王战斗,最后救出公主。




《圣剑玫瑰》游戏画面三
《圣剑玫瑰》游戏画面四
《圣剑玫瑰》游戏画面五

   

游戏子情节(升级圣剑):
    (1) 在地下迷宫中为打败狂龙必须得到一件更厉害的武器,在迷宫中可以找到。
    (2) 武器升级为青铜剑后,在森林可以看到一位老者。
    (3) 遇见老者,得知自己的剑被封印,然后到恶魔谷中将武器升级到黄金剑,解开部分封印,返回森林。
    (4) 再次与老者对话,老者将镇邪之眼镶到了圣剑中,解开另外一半封印,终于将武器升级为圣剑。




《圣剑玫瑰》游戏画面六
《圣剑玫瑰》游戏画面七
《圣剑玫瑰》游戏画面八

    更多资讯请登陆MOVE2008官方网站:www.move2008.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手机游戏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