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正文
《华夏》老玩家义务带新人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07 16:27 新浪游戏

  近日从一个玩华夏的朋友口中了解到一个奇怪的现象:新进入游戏的很多玩家都会遇到老玩家问其是否需要带着一起练。网络游戏里也有“雷峰”?抱着怀疑的心态,笔者也一个电话打到华夏客服部,软磨硬泡的要到了一个内测帐号。

  笔者选择了一个战士角色进入游戏。刚在华夏城里跑没两圈,就看到世界聊天窗口有人喊话:“有10级以下的新人需要带吗?有的M偶,偶在轩辕... ...”。

  还真有这事啊?我还是不太信--是不是想骗什么东西啊?以前玩网络游戏被骗太多了,因此马上想到了这个。不过转念一想,我新人一个,要钱没钱,要装备没装备,难道骗我的帐号不成啊?呵呵。

  没有再想太多,我M了这个名叫“依依”的玩家:“我在华夏城,才1级,能带我吗?”,“可以,你在传送点等我,我马上来”。

  等我慢吞吞跑到传送点,“依依”已经站在传送点等我了。“不好意思,刚进游戏,不熟悉地图,走得慢”,我有点感动,“没关系,走吧,我先带你去买点药水和初级装备”,依依边说边和我组上了队... ...

  后来怎么样?嘿嘿,看看我现在这身装备就知道啦--冰伤害+12的赤炎铠、反弹伤害+24的鬼魄刀... ...在“依依”的带领下,我已经升到20多级啦!

  曾经问过依依:“带新人又没有NPC奖励,自己练级反而会被拖慢,为什么在《华夏》里还有这么多老玩家总是主动带新人呢?”

  依依意味深长的回答我:“不为什么,只因为这里是华夏。”不过后来我总算知道了--原来,自从开了氏族之后,大家都在使劲的拉人壮大自己的队伍,老玩家已经被一些大的氏族一抢而空。怎么办?一些中小氏族就在新进玩家身上打主意咯。《华夏》的氏族系统很快就要开氏族战争了,不赶快多招点族人,帮他们迅速提高战斗能力,怎么跟别的氏族战斗啊,呵呵。

  玩《华夏》,让笔者体会到的,不仅是游戏本身的乐趣... ...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华夏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华夏Online》武器精炼系统解读 (2004-06-04 17:32)
图:一位客服MM眼中的《华夏》 (2004-06-04 11:37)
氏族建设方兴未艾 《华夏》魔战三步曲惊现 (2004-06-02 16:37)
《华夏》第一期氏族系统今天推出测试 (2004-06-01 16:33)
享受cs激斗快感 让人妖无所遁形 (2004-05-13 16:02)
《华夏》万变打造系统即将放出! (2004-05-11 19:37)
《华夏》首批任务放出 无限变化初见端倪 (2004-05-11 19:31)
《华夏》工作人员与玩家互动共娱 沟通玩家关心问题 (2004-04-30 16:1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