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游戏介绍 > >  正文
韩国新网游《PangYa》游戏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07 15:40 新浪游戏
韩国新网游《PangYa》游戏介绍
不论男女老少都可以轻松上手的大众游戏!

PangYa 把原来感觉很难上手的高尔夫改编成有趣并且简单易学,所有人都何以轻松上手的全新的人性化、大众化的高尔夫游戏。

以前因为感觉很难上手而疏远高尔夫的玩家们现在可以畅玩了。

但 PangYa 也不是很简单的游戏。越玩越能体会到自己能做到的更多,体会得也更多,也越会喜欢上 PangYa 这个游戏。
简单直观的操作界面

以 Windows os 的基本原理作成的 PangYa 的连接界面是只要用过 Windows 的使用者都可以轻松连接并开始游戏,和别的玩家一起畅玩游戏了。

不再为很难上手望而却步了,只要点击 PangYa 界面的漂亮,直接的画面谁都可以轻轻松松玩 PangYa 。

你的游戏对手并不是敌人,敌人是你自己!

PangYa 的基本理念一直都是正确的游戏姿态。与以往的网络游戏不同,对方玩家不再是敌人而是一起走完艰难旅程的伙伴。在不安、焦躁、愤怒、挑战、喜悦等心理状态无数交叉的比赛中真正的敌人是你自己!!!

与对方选手的漂亮的对决中超越自己的集中力、操作能力的极限,成为真正的胜利者吧。
这个才是这个时代真正需要的网络游戏

合理的画面切换 , 让人废寝忘食的可玩性,柔和而有趣的人物动作, Full 3D 做成的游戏背景图像……,使人感觉像在玩高品质的电视游戏。

进入饱和状态的韩国网络游戏市场中注入新活力的 PangYa 一定会给大家带来新的乐趣和感动的。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休闲高尔夫类网游:PngYa
 相关报道
《剑网》台湾携手智冠 金山寻求韩国网游 (2004-06-01 17:03)
韩国网游续作票选 RO2夺冠天堂3亚军 (2004-06-01 11:08)
警惕!韩国网游第二梯队抢滩中国市场 (2004-05-24 16:27)
韩国网游“VITAMIN”招募内测人员 (2004-05-11 17:44)
韩国网游《麒麟》正式本土公测 (2004-04-28 14:24)
韩国网游最新排名《雅典娜》冲进前五 (2004-04-21 19:19)
韩国网游开发者与KOTRA携手洽谈会 (2004-03-29 17:57)
韩国网游厂商NCSOFT进军TV游戏市场 (2004-03-26 11:50)
韩国网游《Sealonline》全面修改方案 (2004-03-26 11:4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