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友评论 > >  正文
《科隆》的精彩让我们犹如身在暗黑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07 14:47 新浪游戏网友

  《科隆》是开发制作《龙族》的韩国游戏开发商:Esofnet公司开发的一款3D网络游戏,在模式上它遵循了《暗黑破坏神》,以制作优良的3D画面、庞大的世界观、精良的武器装备系统使得《科隆》在韩国测试阶段超过了人气大作《A3》,由此可见这是款深受玩家喜爱的超人气大作。

  《暗黑》是最成功的游戏之一,它以庞大的世界观和装备系统等等都为如今的游戏开发提供了一种模式,由于进入互联网时代后,单机游戏已经不能引起玩家们的口味,而网络游戏由于互动性强,可玩性高等各方面优势,已经占领了大部分的市场份额。而《暗黑》在无数玩家心中都是最为经典的!而现在《科隆》以建立在3D技术上更具表现力的展现了网络版的《暗黑破坏神》。

  《科隆》有着《暗黑》共同的特点,华丽的画面,多达3000多个地牢,武器装备的镶嵌,这些都是《暗黑》玩家所熟悉的。而《科隆》则使用更具表现力的重现了《暗黑破坏神》这款富有互动性和娱乐性的经典大作。

  画面的细腻与壮观

  《暗黑》是上个世纪开发制作完成的2D游戏,而2D比3D有一个先天性的缺陷。那就是在表现力上没有3D的表现更具震撼力和临场感。而《科隆》使用的是3D制作引擎,能够调节左右和远近视角,画面更逼真、具有质感,而且以3D技术呈现出来的魔法效果更为绚丽壮观。

  世界观更为广阔 攻城战更为激烈和庞大

  在《暗黑》中,虽然有着5关地图,但是毕竟单机游戏,地图大小始终有限,而《科隆》却有着更庞大广阔的世界,在《科隆》的世界中,总共有多达3000多个地牢,这也是根据《暗黑》中的迷宫演变而来的,在地牢中玩家可以打败地牢的守护者,玩家占领地牢后,系统会为玩家提供各类装备道具,而且玩家可以攻打附近的地牢,这个目前流行的攻城系统是相同的,但是《科隆》的攻城战绝不会那么简单,在《科隆》里真正的战斗是“国战”,在《科隆》中会为不同服务器的玩家提供机会切磋,人数上万的战斗,这比任何攻城战都要庞大和壮观,

  装备道具更让人眼花缭乱

  在《暗黑》中的装备系统同样也是让玩家们着迷的一个因素,在《暗黑》中有上百套的装备,有着普通、绿色、黄金和暗金等装备,而且还有镶嵌系统,能让玩家的装备属性更强、更实用,而《科隆》也是遵循了这一点,使用了完全随机的装备系统。在游戏中为玩家提供了各类蓝色魔法武器、黄金武器和绿色套装,而且玩家同样也能象在《暗黑》中一样将各类属性的宝石或其他物品来增加自己物品的等级,以增强自身的能力。

  职业更具多样化 更讲究团队配合

  在《暗黑》中的7种职业带给大家不同的感受,在中,每个职业都有每个职业的特定技能,《科隆》同样保留了《暗黑》的特色,并又增加了更多的亮点和特色。比如不同的职业也可以学习不同的技能,让玩家自己选择所要学习的技能,这样能让玩家更好的提高自身能力。

  画面更精致逼真 背景音乐配合更好

  在《暗黑》中由于当时技术和其他的一些原因,所以在游戏中没有背景音乐。现在《科隆》则加了背景音乐这个功能,在不同的场景会有不同的音乐来配合场景,这样游戏就显的更逼真和人性化。

  结语

  《暗黑破坏神》的经典和伟大,是没有任何一个游戏可以超越的,而现在《科隆》出现了,它有更好的画面、更强的互动性、以及更完善的系统设定,同时也更人性化,重现了《暗黑》这款经典大作,以网络版的形式再次出现, 《暗黑》它又回来了……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简评科隆:暗黑又回来了!
 相关报道
《暗黑》——曾经的挚爱 永恒的经典 (2004-06-07 14:05)
暗黑破坏神挑战者《圣域》登陆国内 (2004-04-22 14:03)
手机上的暗黑 ARPG力作—地狱镇魂曲 (2004-03-22 11:04)
SACRED:暗黑破坏神的再次降临 (2004-03-10 15:56)
网游评论:从《暗黑》谈游戏设计创意 (2004-01-30 18:12)
《暗黑》战网开荒大行动首批获奖名单放出 (2003-12-19 14:41)
日本暗黑系游戏《神兵》圣诞节上市 (2003-12-09 11:33)
奥美电子就Impk.net违反协议事件的公开声明 (2003-11-11 15:01)
《暗黑破坏神II》艺术指导将来华演讲 (2003-11-10 09:0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