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科隆 >>  正文
《科隆》征文人气高 投稿信箱超负荷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07 14:16 新浪游戏

  “爽就写出来,《科隆》大型有奖征文活动”火热进行了一个月,玩家的热情点燃了今夏的第一把火,每天超高的人气投稿,导致久游网的征文信箱超负荷运作。

  本次大型有奖征文自5月7日正式举行以来,得到了广大玩家的热情响应,积极参与,始终如一的支持,目前每天都会收到数以百计的优秀征文稿件,令久游的评审们应接不暇。《科隆》7000元现金求一文在业界还是绝无仅有的,再加上即将进行二次内测的《科隆》
正式版帐号,如此大的吸引力难怪会有好文如“长江之水滔滔不绝”呢!

  如果因为种种原因还没有来得及投稿的玩家也不必遗憾,此次有奖征文会持续到6月23日结束,只要入围就有1500元的奖品喔,那就快来li_ren@9you.com投稿吧!另外由于久游征文数据库在6月4日-6月6日之间发生故障,导致这三日投稿的玩家其稿件没有办法正确显示出来,希望这些玩家可以重新上传一次你们的征文,对此我们表示非常的抱歉!

  超快感网游《科隆》——突破爽的极限

  更多有关《科隆》游戏的所有资料,请查看游戏官方网站corum.9you.com

  游戏时尚 尽在久游www.9you.com

  久游网--网络游戏服务门户网站。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科隆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科隆 专区
新浪游戏 科隆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科隆》6月18日二测细节公告 (2004-06-07 12:04)
《科隆》神秘优惠礼物相送认证公会 (2004-06-07 10:13)
《科隆》征文推荐之“圣战重逢” (2004-06-07 10:11)
《科隆》征文推荐:圣战 使命的召唤 (2004-06-07 10:08)
《科隆》6月18日进行第二次内测 (2004-06-04 18:10)
参加有奖征文得《科隆》正式版帐号 (2004-06-04 17:00)
《科隆》将于6月18日进行第二次内测 (2004-06-04 12:00)
久游网招兵买马为《科隆》正式版测试 (2004-06-03 18:1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