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独家专稿 > 各地采风 >  正文
dc home Ladies女子战队赛后访谈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07 13:23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6月7日北京讯(通讯员:张琦)  上海的dchomeLadies女子战队以种子队的身份,在C组分别以13:3和13:1的绝对优势、毫无悬念的战胜了来自济南的0ne Fifth和来自上海同城的NewTown,顺利进入ESWC女子大师赛四强。本站记者在比赛结束后第一时间采访了dchomeLadies的全体队员。


队员合影

  dchomeLadies是一支由中录时空董事长及总经理私人赞助女子半职业战队,前身为TSL[Team Shinning Love]的MM队。这支在ESWC女子大师赛上表现抢眼的美眉战队刚刚组建不到一个月,便在教练的带领下赶来北京参赛。

  几个二十出头的“小姑娘”非常活泼,其中Queen是刚刚从NEW4战队“转到”这支队伍的,和dchomeLadies只相处了8天时间,同时因为一些个人的原因在这8天内一起训练的机会也很少,所以配合还不是很好,这也成为了她们本次比赛最大的困难。

  她们虽然不是职业战队,但每天仍会保持8个小时左右的训练时间,dchomeLadies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信心。记者询问了在比赛时她们喊“米道”是什么意思,她们说“米道”就是上海方言“味道”,意思是厉害。

  当记者问到她们觉得在这次ESWC女子大师赛按实力你们应该排在一个什么位置时?她们简单明了地回复了记者“枪法和比赛会说明一切。”dchomeLadies明天首场迎战本次女子大师赛夺冠热门New4战队,她们之间虽然是很好的朋友,但是dchomeLadies表示在比赛中她们绝不会放水,有信心打败她们(NEW4)。

  (责任编辑:程磊)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ESWC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ESWC电子竞技世界杯
 相关报道
2004ESWC中国赛区总决赛完全赛果 (2004-06-06 20:44)
图文:ESWC中国区总决赛现场报道 (2004-06-06 15:23)
ESWC中国区总决赛最新战况 (2004-06-06 15:15)
ESWC2004“三帝杯”黑龙江赛区比赛圆满落幕 (2004-06-04 14:57)
ESWC决赛专访:魔兽北京第三名沈曌 (2004-06-02 19:15)
ESWC决赛专访:沈阳实况选手王酉宁 (2004-06-02 19:09)
ESWC决赛专访:广东实况选手梁世峰 (2004-06-02 19:03)
ESWC2004重庆赛区易动精英邀请赛圆满落幕 (2004-06-02 12:4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