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科隆 >>  正文
《科隆》6月18日二测细节公告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07 12:04 新浪游戏

  历时2周的等待,《科隆》正式版即将上市了,6月18日《科隆》正式版就要开始第二次内测了!

  关于大家最关心的帐号的事宜,久游网在此作出明确答复:第二次内测不保留第一次内测的人物资料,但保留第一次内测的账号。第二次内测的人物资料不保留到公测,但保留账号。关于帐号增发方式,久游网将于6月15日通过短信方式赠发一批账号,请密切关注官
corum.9you.com/

   第二次内测的《科隆》版本是根据玩家的意见进行升级的,其内容会与第一次内测有很大的不同,在可玩性上会更加完美更加符合玩家的要求。第二次《科隆》内测暂时不开放召唤师,预计会在9月开放召唤师,到时将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超快感网游《科隆》——突破爽的极限

  更多有关《科隆》游戏的所有资料,请查看游戏官方网站corum.9you.com

  游戏时尚 尽在久游www.9you.com

  久游网--网络游戏服务门户网站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科隆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科隆 专区
新浪游戏 科隆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科隆》神秘优惠礼物相送认证公会 (2004-06-07 10:13)
《科隆》征文推荐之“圣战重逢” (2004-06-07 10:11)
《科隆》征文推荐:圣战 使命的召唤 (2004-06-07 10:08)
《科隆》6月18日进行第二次内测 (2004-06-04 18:10)
参加有奖征文得《科隆》正式版帐号 (2004-06-04 17:00)
《科隆》将于6月18日进行第二次内测 (2004-06-04 12:00)
久游网招兵买马为《科隆》正式版测试 (2004-06-03 18:10)
《科隆》正式版本精彩截图提前曝光 (2004-06-03 15:1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