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官方新闻 > JAVA >  正文
《英雄本色》展现手机游戏真我风采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07 11:43 新浪游戏



游戏画面一
游戏画面二

    当你还只是个小孩子的时候,迫于生活的压力,你到基辅城去打工,碰碰运气。命运捉弄人,不想你认识了城里的将军。他欣赏你的魄力和胆识,赋予你重任,从此你的传奇般的旅程开始了,你拿起武器,开始自己闯荡江湖!
    开始你赤手空拳,口袋里只有30块金币。这点钱还不够给你买个破盔甲,怎么能成为将军的秘密侍者,完成任务呢?好在路上都一直有人帮你,你帮助他们杀死怪兽,你也会得到奖赏。身上的钱多一些,可以买一些好的盔甲增加防御力。城里的药店也可以买到生命水疗伤。
    你逐步成长起来,在尼列岛有强盗,你赶去杀敌,获得生命值;在秘密之塔,你帮阿珠找回了丢失的水晶球,水晶球可以在你后面的旅程中帮助你;后来又遇到了法师,他会给你指点,而你也终于知道你被邪恶的将军利用,他最终的目的是要篡位。在国家最危难的时刻,你挺身而出,打败了邪恶的将军,拯救了王国,国王为了表彰你的功劳,封你为骑士。你终于从一名孩童,成长为一名万众景仰的英雄!




游戏画面三
游戏画面四
游戏画面五

    游戏名称:英雄本色(Warrior΄s Chronicle)
    游戏类别:角色扮演类游戏
    运营厂商: 美之景
    游戏资费:8元(一次性收费)
    游戏容量:58K
    短信点播:诺基亚 6108/诺基亚 3100/诺基亚 3300/诺基亚 6220/诺基亚 7210/诺基亚 6610/诺基亚 6100/诺基亚 7250/诺基亚 6800/诺基亚 3108/诺基亚 3530/诺基亚 6820/诺基亚 7200/诺基亚 6230/诺基亚 5140手机用户发送短信“M”到“10200280243”
    支持手机:诺基亚 6108/诺基亚 3100/诺基亚 3300/诺基亚 6220/诺基亚 7210/诺基亚 6610/诺基亚 6100/诺基亚 7250/诺基亚 6800/诺基亚 3108/诺基亚 3530/诺基亚 6820/诺基亚 7200/诺基亚 6230/诺基亚 5140/
    下载渠道: GPRS上网到 中国移动梦网-游戏百宝箱-情景游戏
     操作说明:
               游戏键/2:上
               游戏键/8:下
               游戏键/4:左
               游戏键/6:右
               游戏键/5:使用武器进攻
               左软键:回菜单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手机游戏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动作游戏《太空英雄》强势登陆手机 (2004-06-01 15:25)
手机《开天》趣味多 注册人数创新高 (2004-06-04 18:17)
手机游戏产值翻番 已成未来产业重心 (2004-06-04 15:08)
手机版《此花》正式推出 (2004-06-04 15:04)
SUCCESS新作《斗魂麻将》运营开始 (2004-06-04 14:37)
王者至尊《七星传奇》即将问世(图) (2004-06-04 14:03)
去年手机游戏产值翻番已成未来游戏产业重心 (2004-06-04 09:44)
《续怒首领蜂》登陆手机 (2004-06-03 17:4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