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科隆 >>  正文
《科隆》神秘优惠礼物相送认证公会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07 10:13 新浪游戏

  全球首款5S网游《科隆》此刻正在进行大规模的全面升级,在等待《科隆》第二次内测的日子里,很多的工会都在支持着《科隆》的改版,为了答谢所有支持《科隆》的工会,《科隆》官方决定给所有的认证工会赠送神秘礼物,整个赠送活动将会延续一个星期,所有在官方页面上认证的工会都可以得到神秘礼物。

  众所周知,久游网为追求网络游戏的高品质,在《科隆》第一次内测火爆进行之际
,决然宣布当下最受玩家喜爱的《科隆》仅为体验版。为了更上一层楼,久游网精益求精,广泛征集玩家的宝贵意见,综合玩家“游戏由你设计”的投票结果。这次为了答谢各大工会对我们的支持又拿出众多奖品回馈广大的玩家,具体神秘礼物发放流程请广大玩家留意近期通告。

  超快感网游《科隆》——突破爽的极限

  更多有关《科隆》游戏的所有资料,请查看游戏官方网站corum.9you.com

  游戏时尚 尽在久游www.9you.com

  久游网--网络游戏服务门户网站。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科隆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科隆 专区
新浪游戏 科隆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科隆》6月18日进行第二次内测 (2004-06-04 18:10)
参加有奖征文得《科隆》正式版帐号 (2004-06-04 17:00)
《科隆》将于6月18日进行第二次内测 (2004-06-04 12:00)
久游网招兵买马为《科隆》正式版测试 (2004-06-03 18:10)
《科隆》正式版本精彩截图提前曝光 (2004-06-03 15:11)
我拿什么来爱你?我的《科隆》! (2004-06-03 11:14)
《科隆》将在正式版内体现玩家建议 (2004-06-02 17:53)
台湾《科隆》封测顺利开放公会图标上传功能 (2004-06-02 14:5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