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科隆 >>  正文
《科隆》征文推荐:圣战 使命的召唤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07 10:08 新浪游戏

  全球首款5S网游《科隆》二次内测在即,而“爽就写出来,《科隆》大型有奖征文”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之中,7000元大奖只求一文,心动的玩家就快快行动吧。

  废话少说,一同来分享这道“精美的精神大餐”吧!

  标题: 圣战《一》序章·使命的召唤

  作者:李旭

  点评:很让人期待的作品,希望可以写完,节奏很快的小说,把整个爱浮伦特利亚大陆的紧张气氛都描述出来了!

  内容:

  清晨第一缕阳光透过厚密的森林射到我身上的时候,我知道,又该出发了。算一下,我离开科隆主城鲁迪斯已经差不多十年了。只是不知道刃和火舞现在怎么样了,十年的逃亡生活,我无法和他们联系。刃,火舞,我就快带着四块灵石回来洗脱我的污名了。想到这里,我握了握手里的马伯血溅刀和在罗泊特尔和莫伦找到的两块灵石,向第三块灵石的所在地,艾薇亚大陆前进。

  我叫库卡,只不过现在整个爱浮伦特利亚都叫我弑神者。因为被视为神一般的最强剑士,我的师傅,神隐,在我出师的那一天被人暗杀了。而我,继承了神隐最终奥义斩龙诀的公国第二剑士,自然有最大的嫌疑。我并不在乎别人怎么说我,但是师傅的死,我却一定要调查清楚。当我安顿好当时才10岁的刃和火舞后,我拿起了师傅的配刀血溅,独自去鲁迪斯以外的四块大陆寻找失落的四块灵石。当四块灵石和鲁迪斯王宫内的灵石都被我拿到。我就会获得传说中的神力,“欧米加”。那个时候,我就可以找到杀害师傅的凶手,洗脱我的污名。

  刃和火舞是我当时收养的两个孤儿,在我离开的那天。我把火舞交给风组的刺客首领影魅。而刃,那个独立的男孩子。坚持要自己修行。我还记得那时候火舞的眼泪和刃飘散长发映着的背影就那样轻轻的消逝在鲁迪斯城外的秋叶里。

  现在的他们,应该也有二十岁了,他们,应该不会怪我吧。

  超快感网游《科隆》——突破爽的极限

  更多有关《科隆》游戏的所有资料,请查看游戏官方网站corum.9you.com

  游戏时尚 尽在久游www.9you.com

  久游网--网络游戏服务门户网站。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科隆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科隆 专区
新浪游戏 科隆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科隆》6月18日进行第二次内测 (2004-06-04 18:10)
参加有奖征文得《科隆》正式版帐号 (2004-06-04 17:00)
《科隆》将于6月18日进行第二次内测 (2004-06-04 12:00)
久游网招兵买马为《科隆》正式版测试 (2004-06-03 18:10)
《科隆》正式版本精彩截图提前曝光 (2004-06-03 15:11)
我拿什么来爱你?我的《科隆》! (2004-06-03 11:14)
《科隆》将在正式版内体现玩家建议 (2004-06-02 17:53)
台湾《科隆》封测顺利开放公会图标上传功能 (2004-06-02 14:5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