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永恒 >>  正文
《永恒》介于漫画与写实间的漫画网游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05 14:32 新浪游戏

  ----写于《永恒》封测中

  随着电脑机能的不断提升,游戏的3D化是一个明显的趋势。网络游戏自然不会例外,在这股3D势力里面,有一款显得比较另类,这就是《永恒》。《永恒》是由韩国GNIsoft公司开发的3DMMORPG。GNIsoft是一家以作风严谨著称的公司,为了使游戏更加完善,《永恒》在韩国国内已经进行了7次内测,自2月公测以来,优良的游戏品质使它备受关注,同时在
线人数更是稳居测试游戏的前列。

  现在国内已经测试或者收费的3D网游,无一不是号称画面真实,细腻。然而实际却不是那么回事,多边形堆成的身体,棱角分明的面容,实在让人倒胃口。在这个方面,GNIsoft可谓相当聪明的,人物和怪物的设定都是采用卡通风格,但由不会显得过分搞笑。至于周围的景物,就采取写实的风格,那样更能显示画面的宏大。

  《永恒》的视角可以自由旋转和调整距离。练级的时候就把视角拉开,采用俯视视角。永恒里面有坐下的动作,几个朋友坐一块聊天,平常和朋友在城里坐一起聊天的时候,拉近视角,就像现实中一样,感觉非常温馨。

  游戏的音乐也非常有特点。在城市里面,游戏的音乐恬静而幽雅,在里面行走,仿佛置身于中世纪的城堡之中。然而到了郊外,音乐则会变得高亢而激昂,令人感到热血沸腾,恨不得立刻就能和强大的怪物战斗。

  在愚人节的时候,暴雪在魔兽世界的主页上公布了双头怪的设定,两个玩家可以同时操纵一个怪物的两边身体,各自进行不同的动作。且不管这是不是愚人节的玩笑,这个新奇的设定引得大家的浓厚兴趣。其实,那样的设定并不是暴雪原创的。在《永恒》里面,就有类似的设定。精灵可以向人类提出合体的要求,人类同意后,两人就可以合体。合体之后,两人的各种属性都会合在一起,比原来有明显的增强,练级效率当然也会提高。不过这比魔兽世界的来得自由,合体后还能随时分开。暴雪独创的设定被其他游戏“借鉴”我们是司空见惯,但暴雪“借鉴”人家的设定,还真的不多,可见《永恒》的设定是多么优秀。

  游戏暂时一共有四种职业。各个职业或物理攻击或魔法攻击,或着重攻击或着重辅助,各有不同的特色。四个职业,除了人类共有的训马术和精灵共有的补血,其他技能都是完全不一样的。使用技能的动画相当华丽,例如弓箭手的力量射击,使用的时候整个画面都会剧烈震动,相当有震撼力。

  《永恒》于5.5日开始封测,现在正在火爆进行,相信大家很快能在公开内测中领略它的魅力了。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永恒 专区
新浪游戏 永恒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暗黑》——曾经的挚爱 永恒的经典 (2004-06-07 14:05)
《永恒》介乎于漫画与写实间的漫画网游 (2004-06-05 14:32)
《永恒online》源头与衍生品 (2004-06-05 14:30)
结缘《永恒》迎来“漫画网游”新时代 (2004-06-04 16:32)
《永恒》漫画、游戏 二者相得益彰 (2004-06-03 17:54)
《永恒》七宗“最”论坛活动火爆举行 (2004-06-02 19:28)
《永恒》为少年打开一个进入漫画世界的魔门 (2004-05-31 10:50)
《永恒》韩服扩容 新增服务器:GENI (2004-05-26 18:4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