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媒体大观 > >  正文
海虹控股与NHN正式签署协议 售联众50%股权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05 10:2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海虹企业(控股)<000503>周五发布公告称,公司与韩国NHN集团继4月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后,日前双方及其他关联方就北京联众电脑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合作事宜正式签署股权转让协议。

  该公告称,按照协议安排,北京联众作价2亿美元,NHN将支付转让方7,000万美元现金和价值约3,000万美元的NHN 38.3万股股票。海虹控股通过控股子公司出售部分间接持有
的Ourgame Assets Ltd.(OAL)股权,可在近期获得5,800万美元的收入,其中包括4,060万美元的现金收入,其余部分将以NHN股票形式获得。

  OAL是海虹控股在开曼群岛设立的公司,持有联众100%的股权。此次转让后,海虹控股仍然间接持有OAL 50%股权,NHN及其关联公司持有OAL 50%股权.  

  该公告最后提到,此次出售OAL部分股权为公司下属数字娱乐业务引入了国际战略投资者,使公司下属相关业务更加面向国际,必将进一步加强公司在网络游戏领域的地位,也为提升数字娱乐业务的利润水平创造了更好的条件。

  海虹控股上午停牌一小时,上一交易日收报人民币12.99元。

  相关专题:海虹结盟韩国NHN集团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海虹控股联手韩国NHN 签署联众股权转让协议 (2004-06-05 10:15)
海虹控股与韩国NHN集团正式合作公告 (2004-06-04 09:20)
海虹合资NHN后资本图景:进一步的资本运作 (2004-05-09 09:34)
海虹控股携手韩国NHN集团重组网游“联众” (2004-04-30 10:20)
公司透视:海虹控股真有资格做网络大哥吗? (2004-04-20 11:28)
海虹控股牵手NHN 为联众提供全方位服务 (2004-04-20 10:47)
解读:海虹控股有限公司2003年年报 (2004-04-20 10:27)
A3四月底正式收费 运营主权仍属中方 (2004-04-19 11:2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