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媒体大观 > >  正文
《互联网游戏出版管理办法》将在本月出台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05 10:27 Chinabyte

  记者 王乐 ChinaByte

  天极网6月4日消息(记者王乐)近日经新闻出版署音像电子和网络出版管理司寇晓伟副司长证实,《互联网游戏出版管理办法》将在本月出台,该《办法》规定今后国产的网络游戏审批将实行事后备案制度。如果这一个措施最终得以顺利出台,国产网络游戏上市所受到的政策限制将大为减轻,这将是有关部门扶植国产网络游戏产业的重要措施。

  5月18日新闻出版署音像电子和网络出版管理司网络出版管理处刘杰华处长表示,原计划在2004年出台的《互联网游戏出版管理办法》虽然比预期有所延迟但近期有了新的进展,目前该法规已经获得新闻出版署的原则通过,他表示不久会下发到各有关单位。

  6月3日记者从寇晓伟司长处获得证实,《办法》已经交由负责行政法规出台的管理机关,据他介绍该法规将在6月下发到各单位。寇晓伟司长表示受厂商关注的“国产网络游戏的审批实行事后备案制度”等问题都已经明确的写入了该办法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互联网游戏出版管理办法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新闻出版署:国务院将下文结束网游多头管理 (2004-06-05 10:12)
网络游戏首页须刊登《健康忠告》 (2004-06-04 09:17)
《猎人》获得新闻出版署网络出版许可 (2004-05-27 18:45)
版署:打击非法游戏光盘 管理部门绝不手软 (2004-03-17 15:29)
图文:版署副司长寇晓伟莅临展会 (2004-01-17 16:30)
图:版署领导寇晓伟光临天堂II展台2 (2004-01-17 10:59)
图:版署领导寇晓伟光临天堂II展台1 (2004-01-17 10:56)
新闻出版署加强互联网监管 计划投入五千万 (2004-01-16 13:5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