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媒体大观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关!重庆查网吧 执法人员被关半小时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04 13:49 新华网

  新华网重庆6月3日电(记者李永文)重庆工商部门近日开展清查隐藏在居民楼院内“黑网吧”的专项行动,有人竟将执法人员锁在房中长达半个小时,其间还持刀威胁,然后趁乱转移走了工商部门准备暂扣的游戏机。

  重庆市工商局日前接到举报:沙坪坝区有一“黑网吧”在营业。工商执法人员当晚组织突查,在被举报的居民家中查到有多台游戏机,并有未成年人正在打游戏。工商执法人

  正准备暂扣这些游戏机时,房门突然被一男子反锁,另有一男子从厨房提出菜刀威胁工商人员。这时,一女子打电话又叫来七八个人,威胁执法人员“不能暂扣游戏机”。双方僵持了半个小时,这伙人趁乱转移走了游戏机,然后才将工商执法人员放行。

  目前,重庆市工商局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此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网吧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残疾老爸苦守网吧劝沉迷网游儿子回家 (2004-06-02 10:45)
网吧经营者自述:10多个部门为何管不好一个网吧? (2004-06-01 10:54)
“职业解救人”首次成功解救痴迷网吧少年(图) (2004-06-01 10:35)
黑网吧:“囚禁”来玩游戏的孩子(图) (2004-05-28 10:38)
沉迷网吧练《传奇》大三学生失踪三年 (2004-05-24 15:28)
女子色诱网友 吃饱喝足后厕所溜走 (2004-06-03 16:16)
男子与小学女生网游中结缘并发生关系 (2004-05-28 14:11)
陕西两14岁少女沉迷上网 卖淫偷窃挣网费 (2004-05-26 09:45)
女性网游玩家用“一夜情”换“装备” (2004-05-24 13:48)
初三学生为戒掉“网瘾”捅死网吧女老板 (2004-04-30 11:3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