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官方新闻 > >  正文
西部高校首度开设“游戏企划”课程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04 11:50 新浪游戏


会议现场

  什么是企划?“游戏企划”又是做什么的?这是让大家熟悉而又陌生的名词。为此昨日四川华义软件有限公司企划部经理吴玺玺先生在四川大学软件学院的邀请下,为软件学院的学生上了生动的一堂有关“游戏企划”的课程。

  这次课程得到了广大师生的支持。课程开始后,前来听课的高达数百名之多人,但是因为座位有限,所以部分学生只能站着听课。且这次课程不光有四川大学软件学院的百名师生,同时也有专程连夜从重庆赶到成都的“重庆大学出版社”负责游戏设计教程杂志出版的几位领导。课后“重庆大学出版社”的领导对本次演讲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同时软件学院领导也表示将长期与四川华义软件有限公司合作,更多的开设此类课程。

  本次课程四川华义软件有限公司企划部经理吴玺玺先生,先后从“什么是游戏设计”、“游戏背景及世界”、“编写故事与叙事法”、“角色发展”、“游戏内部结构与游戏平衡性”等多方面全面细致解剖分析了游戏产品中“游戏企划”的重要性和关键性。

  中午12点正,课程结束但是前来听课的学生和部分软件学院老师都还显得意犹未尽,随后很多学生踊跃提问。

  最后的游戏演示表演上,展示了很多四川大学2000级毕业生的游戏作品。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专题:国产游戏振兴 游戏教育先行
 相关报道
北京大学零起点培养动画游戏等紧缺人才 (2004-05-31 11:46)
托普CIA数字艺术培训班第四期招生 (2004-05-24 17:45)
托普引进国外游戏教育新资源新举措 (2004-05-21 15:18)
日本游戏动画制作大师尾泽直志先生应邀来中国进行学术讲座 (2004-03-31 11:48)
方正育乐公司携手北大方正软件技术学院全面开展游戏教育 (2004-03-30 13:52)
评论:中国网络游戏业面临技术人才“瓶颈” (2004-03-26 10:51)
山东首家网游软件设计培训班报名情况不甚理想 (2004-03-16 12:06)
中国游戏教育走出国门——方正育乐涉足新加坡游戏教育市场 (2004-02-13 10:52)
动画游戏大师扶植托普游戏教育 (2003-12-31 20:02)
国家级示范性软件学院投身游戏教育 (2003-12-14 14:38)
设计大师再度来访 方正育乐继续引导游戏教育 (2003-12-02 16:4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