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媒体大观 > >  正文
闽发证券:次新和网游股仍是短线热点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04 09:2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特邀嘉宾:闽发证券

  推荐板块:次新板块

  推荐理由:仍是短线热点

  昨日次新板块龙头北矿磁材(资讯 行情 论坛)、雷鸣科化(资讯 行情 论坛)虽因获利回吐宽幅震荡,但周二上市的洪城水业(资讯 行情 论坛)的放量涨停和周三上市的开滦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的强劲大涨,又再现次新股板块的亮丽景色。从盘中观察,短线资金仍然在次新板块中出击,在大盘调整中存在较多短线机会。

  关注个股:

  开滦股份(600997,昨日上涨7.25%,收于11.68元):周三上市新股,煤炭资源优良,区域优势明显,主导产品优质精肥煤,是炼焦不可缺少的基础配煤。上市首日换手52.98%,涨幅55.71%,均创近期上市公司新高,明显受到主力资金关照。昨日逆市大涨,强势初现,有望成为新股板块的新龙头。

  洪城水业(600461,昨日上涨9.98%,收于11.57元):周二上市新股,主营南昌市自来水供应,占南昌市区供水量的86.54%。上市当天强势收阳,三天累计换手146%,中线收集筹码的迹象较为明显。昨日放量涨停,有望成为维持次新股板块活跃的新龙头。

  特邀嘉宾:浙江利捷

  推荐板块:网络游戏板块

  推荐理由:蓄势整理伺机而动

  次新股的分化趋势已经形成,市场急需一个新热点来维系赚钱效应所带来的市场活力。昨日网络游戏板块逆市走强,江西水泥(资讯 行情 论坛)、聚友网络(资讯 行情 论坛)等纷纷上行,有再次启动迹象。网络游戏为新兴产业,外围市场明显转暖,国内网络游戏股也普遍蓄势充分,特别是龙头股海虹控股(资讯 行情 论坛)近日连续大涨,有望引领该板块整体走强。

  关注个股:

  海虹控股(000503,昨日停牌,周三收盘12.99元):国内唯一的互联网概念股,子公司获得了A3网络游戏在中国大陆的5年独家经营许可权,近日与韩国NHN集团签署了正式合作协议。由于近年我国网络游戏产业发展速度惊人,发展前景看好。本周一除权后股价持续上攻,行情有望短线暴发。

  江西水泥(000789,昨日上涨3.91%,收于8.78元):公司因参股的深圳宝德科技而具有网络游戏概念。股价已持续调整数月,近日温和放量,逐步盘上,重回前期平台,短期均线已成多头排列,昨日逆市上扬,突破前期高点,有望继续上行。

  聚友网络(000693,昨日上涨4.62%,收于13.58元):公司控股的上海聚友宽频网络投资公司涉足网络游戏。该股3月初最高上攻至18.97元后回落调整,在0.618黄金分割位获得支撑,目前中短期均线交织,并形成黄金交叉,近两个交易日成交量明显放大,已有启动迹象,短线可考虑适量跟进。 主持人尹卿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网络游戏股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韩网游《希望OL》招商从追捧到冷落 (2004-06-02 14:37)
华鑫证券:中科英华 网游新锐加速上攻 (2004-05-27 10:20)
寻找下一个盛大--网游股“四大天王”全面剖析 (2004-05-25 13:50)
分析:在网络游戏股中寻找新“买点” (2004-05-24 09:42)
北亚集团600705:市场价值被低估的网游巨头 (2004-05-21 09:36)
据传--TCL进游戏硬件制造领域 (2004-05-20 11:55)
承德露露(000848):业绩稳健 具有上升空间 (2004-05-19 11:02)
袁立:江西水泥(000789)“网游”潮流难停 (2004-05-19 09:3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