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独家专稿 > 业内特讯 >  正文
图文:中国网吧运营联盟成立大会圆满举行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03 18:08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6月3日讯  今天,来自全国各地的上百位网吧业主在北京天虹科苑酒店会聚一堂,在他们的参与和见证下,“中国网吧运营商联盟”宣告正式成立。

  




中国网吧运营商联盟成立大会会场全景
网吧运营商联盟成立揭牌仪式
发展改革委员会政策研究司副司长周喜安

  联盟成立大会于上午9:30正式开始举行。在会议主办方代表计算机传媒集团副总裁郭林霞女士致辞之后,文化部市场司网络文化处处长柳士发与发展改革委员会政策研究司副司长周喜安共同为联盟举行了揭牌仪式。

  




文化部市场司网络文化处处长柳士发
计算机世界集团副总裁郭林霞
清华同方电脑销售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杜大成

  与会领导普遍表示,该联盟的成立将对未来国内网吧业的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会上还就网吧业发展的一些重要问题做了讨论。周喜安副司长指出,政府主管部门的协调与管理、行业自律以及社会监督以及开发健康积极的网吧增值服务将是促进网吧业继续发展的四个重要因素。

  其中,增值服务的话题尤其吸引了与会业主的关注。在国家加强对未成年人进出网吧以及网吧营业时间的管理之后,业主普遍反映网吧经营感受到一定压力;亦有业内人士分析,随着行业逐渐正规化,网吧已经开始出离暴利时代,进入一个相对的稳定期。

  针对网吧业主的困惑,清华同方电脑销售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杜大成做了《共创成功业务模式》的主题演讲。他提到,目前网吧经营思路还可以进一步放宽,通过提供多元化服务吸引更具消费实力的人群进入网吧将可能成为促进网吧业重新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高潮重要手段。

  今天大会的另一项重要内容是网吧业主培训,主办方邀请的多位专家分别就“加盟连锁网吧的法律问题”、“网吧运营解决方案”、“虚拟游戏点卡的销售问题”等主题,向与会者传授了相关的操作经验。

  大会于下午4时圆满结束。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网吧运营商联盟成立大会
 相关报道
网吧运营商联盟成立大会活动背景 (2004-04-19 10:58)
网吧运营商联盟即将亮相,网吧业主短期培训 (2004-04-05 15:10)
倡导生存新思路 网吧健康经营受欢迎 (2004-06-02 09:58)
网吧经营者自述:10多个部门为何管不好一个网吧? (2004-06-01 10:54)
网吧+网上交易 网络游戏渠道新模式 (2004-05-30 23:09)
如何帮助网吧业主进入良性发展 (2004-05-19 12:53)
网吧要健康发展 我们非常看好网吧行业的发展 (2004-05-19 12:51)
深知网吧发展的酸甜苦辣 (2004-05-19 12:41)
首届中国网吧峰会6月召开 网吧产业各方积极响应 (2004-05-12 17:43)
河北成立首家阳光网吧 探索未成年人新上网模式 (2004-04-19 15:4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