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媒体大观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色诱网友 吃饱喝足后厕所溜走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03 16:1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一女网虫接连在网吧鏖战了4天4夜,欠下230元上网费,无力支付的她竟在网上“钓”了一名男网友前来帮她付账。当男网友兴冲冲地准备带她回家时,女网友却借口上厕所溜了。

  昨日(2日)下午,家住成都祥和里的刘某在家上网,与一名女网友在QQ上聊得异常火热,女网友表现得非常开放,甚至不介意和刘某“亲密接触”。女网友约刘某在南门一网吧见面,见面后,刘某发现女网友清丽可人,心中更加欢喜。可是女网友一见面就抱怨:“上了4天4夜网,欠了网吧一大笔钱,脱不了身,不能跟你去耍了。”刘某一听急了,当即找到网吧老板,帮女网友把230元上网费付了。

  女网友果然跟着刘某回家。到了刘某家楼下,女网友表示几顿没吃饭了,想在楼下吃烧烤,刘某爽快陪同。快吃完时,女网友称想上厕所,然后向街对面的厕所走去。到了厕所门口,只见她突然招来一辆出租车,未等刘某反应过来就迅速上了车,从刘某的面前扬长而去。刘某终于明白自己上当了,于是赶紧拨打110报警。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网友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残疾老爸苦守网吧劝沉迷网游儿子回家 (2004-06-02 10:45)
“职业解救人”首次成功解救痴迷网吧少年(图) (2004-06-01 10:35)
杭州百家网吧遭微软投诉 年底强制安装正版 (2004-05-31 11:54)
黑网吧:“囚禁”来玩游戏的孩子(图) (2004-05-28 10:38)
重庆网吧专项整治让黑网吧没了市场 (2004-05-20 10:04)
网吧要健康发展 我们非常看好网吧行业的发展 (2004-05-19 12:51)
评论:网吧装监控软件是否侵犯隐私 (2004-05-09 14:28)
青年沉溺网吧性情大变 听到“禁网令”跳楼身亡 (2004-05-08 10:55)
初三学生为戒掉“网瘾”捅死网吧女老板 (2004-04-30 11:31)
河北成立首家阳光网吧 探索未成年人新上网模式 (2004-04-19 15:4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