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官方新闻 > >  正文
金山短信游戏《让我遇见你》即将免费试玩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03 14:33 新浪游戏

  近日,从国内知名的软件领导厂商金山软件公司获悉,旗下专门从事无线增值业务的移动软件事业部,即将推出本年度首款天使NPC(游戏中的角色)短信游戏填补短信市场此一空白。

  该游戏的命名为《让我遇见你》。顾名思义这是一款为天下男女寻求甜蜜爱情的大型情缘类追逐游戏,其中多元化设计了各种情缘捕捉功能。只要你发送短信注册了这款游戏
,那么你的梦中情人和一切可望不可即的事情都会接踵而来。与时下繁多的交友聊天类短信产品相比,该游戏不论从整体设计还是从各个单元设计来看,都是非常具有趣味性的,不难发现金山公司所具备的资深游戏策划的精良是着实让人信服的。

  首先,从游戏中个性化引入了广大用户熟知、喜爱的“天使”的形象,且贯穿于该游戏的始终。“天使”这个一直以来代表了无数美好和神圣情爱的化身,寄托了亿万人的深情向往和无限热爱,多年来我们都一直期待着天使的降临。我们希望这个世界上存在的天使,能以他非凡的魔力,帮助需要他帮助的人们。为爱而生的天使总是不停的在为世上一段段的爱情,默默地投入着自己。没有人知道他们的来历,也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来到过自己的身边……游戏中这一别具特色的设计,除了满足大多数用户对感情需求的渴望外,还能让玩家从游戏中得到天使无私的帮助,天使将引领众玩家们找到那份冥冥中的缘分。在追寻的过程中,玩家还会从天使的聪明灵慧中感受世间情缘的可亲可爱;天使那独具个性化的言语和动作还将不断感染玩家发现更多机遇和意外情缘,这些都体现了该款短信游戏的无穷乐趣所在。

  为了增多游戏的特色成分,金山移动软件事业部的资深游戏策划还为游戏内容精心独创了上百件心理测试的爱情事件,通过不同事件的选择不同,让玩家实现在游戏中塑造某种理想人物类型(如,新好男人类和风流浪子类)的魅力修炼。众所周知,魅力修炼最高的男女无疑将成为这个情爱游戏城堡中众多玩家追求、仰慕的对象。谁不想拚死修练一把呢?

  最值得一提的是,通过一系列趣味性、智慧性的内容游戏,你还能按照你的要求找到非同凡响的爱情,那是天使给你的最好的礼物。如何让我遇见你,你这最可爱的爱人?敬请关注金山公司近日即将推出的大型短信游戏《让我遇见你》,详情访问www.xoyo.com

  另据了解,《让我遇见你》短信游戏还将为所有注册玩家安排每周亲密指数排行、每周魅力修炼排行等,还有每月大奖等奖励措施;此外,还特别派发500万的奖品给第一个月注册的所有玩家。

  编辑短信“QQ”发送到3355(移动)即可注册,让我遇见你!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金山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剑网》借助传统媒体优势登陆书展 (2004-06-02 12:16)
《剑网》台湾携手智冠 金山寻求韩国网游 (2004-06-01 17:03)
《剑网》体验服务器5月31日16:00关闭 (2004-05-31 14:25)
5月30日《剑网》玩家同城会武汉登场 (2004-05-31 11:13)
5月29日《剑网》大型玩家同城会沈阳站劲爆登场 (2004-05-31 11:00)
剑网说明90级技能 称不存在复制装备 (2004-05-28 19:47)
剑网拿下台湾市场 金山新网游再度延期 (2004-05-28 18:52)
金山高层赴韩 开拓《剑网》海外市场 (2004-05-28 11:2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