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媒体大观 > >  正文
《闪电战:燃烧地平线》6月8日发售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03 12:25 太平洋游戏网

  根据CDV今天的最新消息,即时战略游戏《闪电战》的最新资料片《燃烧地平线》6月8日即将发售,二战硝烟将再次弥漫在玩家的视野中。

  


坚不可摧的防线

  这个资料片包括与著名德国战将隆美尔有关的18个单人战役,其中著名战例包括阿拉曼、的黎波里、托布鲁克、西西里及诺曼底,资料片还包含了一个和酷似日本形状的新国家,50种新作战单位。《燃烧地平线》的任务目标将是多种多样的,CDV透露空袭、暗杀、掩护撤退、防御战等都是游戏任务的组成部分。此外,AI设计也透露了一些消息,敌人会寻找你队列的弱点,会清除布雷区,并且聪明地指挥空军。

  


北非,隆美尔成也败也的北非

  


空军火力准备之后,步兵开始推进了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完美的突袭《闪电战》即将火热上市 (2003-12-19 16:14)
在那硝烟弥漫的日子里 《闪电战》赏析 (2003-12-12 00:00)
即时战术大作《闪电战》即将登陆中国 (2003-12-03 17:26)
图:《闪电战》(Blitzkrieg)即将在9月登陆国内 (2003-07-29 15:13)
《突袭3闪电战》完全攻略又一篇 (2004-03-04 18:24)
《突袭:闪电战》中文版修正秘籍 (2003-12-06 16:12)
《突袭:闪电战》最新游戏心得 (2003-12-06 16:03)
图文:《永远的闪电战》上市日期确定 (2001-06-15 15:00)
图文热点:《永远的闪电战》揭密! (2001-05-22 14:0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