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独家专稿 > 各地采风 >  正文
ESWC2004重庆赛区易动精英邀请赛圆满落幕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02 12:40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6月2日重庆讯(通讯员:蒋涛)  ESWC2004中国赛区重庆易动精英邀请赛上周末圆满落幕,曾在去年WCG世界总决赛中获得亚军的郭斌以全胜的战绩,无可争议的夺得了本赛区“魔兽争霸3”项目的冠军。




W3项目冠军郭斌
全家福
CS项目冠军JFMS战队

  本届魔兽3的规则比较体现玩家水平,预赛以单淘汰模式进行,进入复赛后采用单循环模式比赛,其高级设定为:锁定组队(选择),同队位置相近(不选择),随机种族(不选择),随机英雄(不选择),单位联合控制(不选择),观察者(设定为全部观察者),能见度(缺省值),游戏速度(Fastest)。

  郭斌在比赛中展现了一位世界亚军的良好竞技状态:他先是在预赛中战胜王苏、陈修竹,顺利出线;接着在5人的单循环比赛中,又接连战胜逍遥、张玮、邹洋、雷雨、以积12分顺利夺魁。由于实力悬殊,几乎所有选手在与郭斌的对决中都没有支撑过20分钟。

  CS项目,比赛胜负判定采取国际最新MAXROUND规则,即双方得分总和为24分(T加CT的得分),比赛采用CS1.6版本。32支战队分在四个小组内单败淘汰,每小组8支战队,第一轮比赛每小组胜利一场的队伍获得双败赛资格。JF>MS战队在双败淘汰的胜者组决赛中败于了5UP战队,但该队在此后的比赛中越战越勇,连胜两场,成功获得败者组冠军,与5UP战队相会在最后的决赛。在惊心动魄的决战中,JF>MS两次战胜了5UP战队,上演了大翻盘的好戏。

  CS项目冠军队JF>MS和W3项目冠军郭斌将代表重庆赛区参加北京ESWC2004总决赛。

  (责任编辑:程磊)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ESWC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ESWC电子竞技世界杯
 相关报道
走向世界舞台——ESWC2004中国总决赛 (2004-06-01 15:29)
ESWC三十二号公告:中国总决赛公告 (2004-06-01 15:05)
ESWC2004中国区选拔赛专用版CS1.6(组图) (2004-06-01 12:18)
ESWC上海赛区PES3项目赛程及对阵通知 (2004-06-01 12:09)
ESWC长沙赛区落幕 CS胜利完成版本交接 (2004-06-01 11:01)
ESWC北京分赛区落幕 Hunter囊括双冠 (2004-05-31 18:50)
ESWC2004南京赛区比赛已全部结束 (2004-05-31 11:53)
CPL将与ESWC合作共同举办竞技比赛 (2004-05-30 23:3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