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媒体大观 > 社会新闻 >  正文
游戏机老板暴力抗法菜刀砍向执法人员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02 10:09 重庆经济报

  5月31日晚,沙坪坝区工商分局双巷子工商所在依法查处居民楼内一游戏室时,遭到了对方的暴力阻挡,其中一名工商执法人员脸部被抓伤。两个小孩专注打游戏

  5月31日晚8点半左右,双巷子工商所接110转来的投诉称,白鹤村大川家园内一居民住宅户在经营“黑网吧”。随即工商所组织5名人员赶往现场。

  工商人员现场摸底后,确认大川家园3单元5楼2号虽未经营网吧,但在违规经营游戏室。据双巷子工商所所长张文川称,当他们5人进入该游戏室时,两个小孩正在专注地打游戏。女老板反锁防盗门

  工商人员随即对4台PS游戏机进行查封,当封到第3台机器时,游戏室的女老板突然将防盗门反锁,并将钥匙扔掉。同时,游戏室男老板的哥哥立即上前抓抢机器,但在工商人员的合力阻拦下并未得逞。

  张所长告诉记者,就在那时,男老板一边吼着“我拿菜刀砍死你们”,一边冲向厨房。工商人员何跃见势不对,冲上前阻止,抢先一步将厨房门紧紧关上,并迅速将插孔内的钥匙拔出扔出窗外。电话叫来一群帮手

  恼羞成怒的游戏老板兄弟又扑向工商人员,在抓扯中,工商人员刘庆脸上吃了一拳,并挂了彩。而这同时,游戏室女老板打电话给外面,称“有人闯到家里”。

  据张所长称,很快就来了七八个社会闲散人员,在听到门外“熟人”的声音后,游戏室老板才将房门打开。门外已经聚集了几十名围观群众,混乱中对方将4台游戏机进行了转移。

  晚上九点钟左右,在对方一再保证“不再经营游戏室”的承诺下,工商人员才撤离现场。引起市工商局重视

  昨日上午,双巷子工商所人员再次来到大川花园3单元5楼2号,房门紧闭,并证实里面也确无人住。

  沙区工商分局罗启国局长称,目前区局已经做了规定,凡以后查处居民楼内的违规经营行为,叫上公安一起,确保执法到位和工商人员的安全。

  据悉,此事已经引起了市工商局的高度重视,目前正在进一步处理中。新闻链接

  销毁游戏机

  昨日上午,沙坪坝工商分局在南岸区长生垃圾填埋场集中销毁了一批“网吧”、游戏厅等营业场所开展专项整治以来罚没收的物品。其中游戏机(赌博机)主机146台,主板595块;假冒伪劣食品近2吨。

  工商人员称,另外查获的37家黑网吧所没收的410台电脑将按法定程序进行公开拍卖。(记者 王快)(来源:重庆经济报)


新浪游戏提示: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新闻出版总署、游戏工委《健康游戏忠告》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孩子到网吧玩游戏被黑心老板“囚禁” (2004-05-28 10:07)
初三学生为戒掉“网瘾”捅死网吧女老板 (2004-04-30 11:31)
爱在心头口难开 网吧老板与网络游戏的孽缘 (2004-04-02 13:10)
网吧经营者自述:10多个部门为何管不好一个网吧? (2004-06-01 10:54)
“职业解救人”首次成功解救痴迷网吧少年(图) (2004-06-01 10:35)
评论:网吧装监控软件是否侵犯隐私 (2004-05-09 14:28)
青年沉溺网吧性情大变 听到“禁网令”跳楼身亡 (2004-05-08 10:55)
网吧:网络游戏市场竞争的桥头堡 (2004-04-14 16:4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