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新闻 > > 正文
CPL2004中国区31强最终成绩回顾(上)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01 17:26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浩方的最新官方消息:

  CPL已经落下大幕,31支参与总决赛的队伍带着不同的心情离开了上海,这些人中有成功也有失落,下面来回顾一下他们在本届大赛上的表现。

  SUZ〈United〉——30

  作为WCG的英雄部队,U队的表现一定一定一定让很多很多很多的支持者失望了,连续输给兰州的Spilot和重庆C4班底的Hunter,不但使其止步十六强,更令U队西部霸主的地位开始动摇,无论从哪个角度去看,这届CPL不属于U队。

  

新浪游戏_CPL2004中国区31强最终成绩回顾(上)
现场战队照片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CQT——60分

  黑龙江的冠军来匆匆去匆匆,由于第一轮就碰上U队,留给他们表演的时间实在是太短了,最后的结果也在大多数人的意料之中,东北电子竞技的发展应该受到更多人的关注。

  HunterCY——75

  换了马甲的C4延续了良好的竞技状态,无论是一分惜败于5E还是淘汰U队、狂刷Spilot,都让人觉得2003年CBI冠军的头衔得来决非侥幸。虽然最后被StarEx送回家,但是八强的成绩已经可以为他们的努力做一个交代,让我们祝重庆霸主在北京的日子过得开心

  Spilot——70分

  如果说第一轮胜浙江冠军只是小露锋芒的话,第二轮干掉夺标热门United就让人不得不对这支队伍刮目相看。但是此后西安赛区冠军的表现又让人有些看不懂,被5E击败可以理解,但是被HunterCY剃光头就有些挂不住面子了,也许对于这支进步奇快的兰州新军而言,最需要的是一种强队的气质

  NewStrike——50分

  尽管赛前对福建冠军的实力估计不是很高,但是被清华U队轻取的结果还是让人有些意外。就比赛中的客观情况而言,他们很难在全国赛上和各路豪门一争高下。

  Cr~M——55分

  Cr~M绝对是首轮单败的牺牲者,从DUST2下半场做CT的表现来看,这支队伍完全有实力杀入中国十强,但是上半场进入状态过慢、经验不足使广西冠军过早的告别了CPL,依稀想起PK在比赛失利后空洞的眼神,再一次为这群小伙子感到可惜

  MT——40

  也许在湖北他们是一支足以威震四方的地方豪强,但是在CPL这样高水平的全国大赛里MT很难找到自己的位置,有幸能和世界一流强队GBR交手是他们上海之行最大的收获

  T Matrix——45

  赛区冠军本次比赛让人大失所望,赛区亚军表现也不尽人意,首轮就被MopClan送回巴蜀,到底成都的CS怎么了?

  5E——60分

  中国第四的成绩看起来已经相当不错,但是你去问问5E的队员满意不?第一天比赛结束后被认为最有希望的队伍,在第二天连战连败,先是被GBR打蒙了,再被同门师弟ZZ淘汰后出局,赛后3#还是一脸的茫然,OY默然无语,KangTa年纪真的还小,PerFect的表情有些让人看不懂,只有KingZ猛敲一记桌子发泄心中郁闷让人感到这支队伍的生气。中国的SK?还有一段路要走的说:(

  PM——60分

  延续了浙江冠军难过全国赛第一轮的尴尬,但输给Spilot的比赛并不难看,最后一局只输一个人的细微差距使江南水乡的CSer看到了希望,只要再有机会,浙江CS终会有所突破。

  

新浪游戏_CPL2004中国区31强最终成绩回顾(上)
现场战队照片二

  MopClan——55分

  除了拿下首轮对T Martrix的比赛外,MopClan再没有其他出众的表演了,实力上的差距使他们难以和GBR、StarEx等强队叫板,但是被13-0刷出去的结果仍然让人觉得有些难堪。

  wNv——30

  这支队伍太倒霉了,太郁闷了,LAN比赛变数无穷这句话应验了,wNv就是受害者,首轮对手ZZ当然不是省油的灯,但是被13-4送回北京还是让人难以接受这么糟糕的结果。

  HotPiont——50分

  虽然他们能赢5E的可能性微忽其微,但是真的连拿下一分的能力都没有吗?至少我不相信!

  

新浪游戏_CPL2004中国区31强最终成绩回顾(上)
现场战队照片三

  SUZ——55分

  从ESWC现场匆匆赶来的SUZ显然受到了旅途劳累的影响,这使他们在和实力相当的StarEx交手时尽处下风,一心不能两用,小学课本上就学过小猫钓鱼的故事嘛,在这里只能祝愿已经获得江苏赛区冠军的SUZ在ESWC上好运!

  eL——85

  赛前有不少人看好这支全国大赛的新军,当时编辑还有些百思不得其解,但看了他们首轮狂扫Jipper的比赛后,啥都明白了。能够孕育出这么一支作风强悍的队伍,相信内蒙古的CS水平要比大多数人想象中的强很多,希望能在下一项大赛上看到他们更好的表演。

  Jipper——25

  深圳亚军绝对有实力,这不需要怀疑,打成这样真是让人始料未及,唉,CJ真不容易,悲情人物的帽子看来很难摘得掉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PL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专题:CPL2004冬季锦标赛

 相关报道
CPL2004夏季锦标赛重庆赛区落幕 (2004-05-31 13:10)
CPL2004中国区决赛落幕 GBR战队夺冠 (2004-05-31 11:15)
(组图)CPL2004中国区决赛首日报道 (2004-05-31 10:39)
CPL将与ESWC合作共同举办竞技比赛 (2004-05-30 23:35)
CPL现场火线采访:T@day-hr.rrrrrr (2004-05-30 14:33)
CPL中国2004夏季竞标赛:赛场MM(组图) (2004-05-30 14:26)
CPL中国2004夏季竞标赛:大牌云集(组图) (2004-05-30 14:1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