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新闻 > > 正文
CPL中国2004夏季竞标赛冠军决战AS vs GBR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01 17:19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浩方的最新官方消息:

  在一片压抑的气氛中,连克众多国内一流战队的GBR,和在众多苦战中脱出重围的AS,在CPL中国站胜者组决赛相遇。经过主持人一阵煽动,LAIXI那特有的大嗓门和观众的呐喊声充斥了整个赛场,而GBR依旧处变不惊,赛前平静的面对每一个对手。

  在刚开始GBR就被AS这支比赛型战队给刺激了一下,强悍的GBR手枪局连胜的记录被AS打破了,在众多加时赛中苦苦煎熬AS让郁闷的现场观众们看到了一丝希望。但GBR的实战经验,帮助他们在第三局ECO中反盘,张弛有度的战术是他们保持心态最强有力的武器。AS不断在ECO中大胆的插上,旺盛的斗志缓解整个上半场的颓势,几次凶悍的搏杀,也让一向张狂的GBR不敢怠慢,加强了连接区域内防守的力度。

  

新浪游戏_CPL中国2004夏季竞标赛冠军决战AS
最终上半场GBR以8:4领先结束上半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当观众以为AS大势已去之时,AS下半场做T再次拿下手枪局,LAIXI再次显示惊人气势,疯狂的几个表现让对手更加谨慎,AS一鼓作气连夺四局。但GBR拥有着我们所缺乏的作战经历,他们总能以敏锐的观察和沉稳的心态击垮对手,随着[GBR]lai在一次防守中的四连,AS再次陷入低谷而无法自拔。

  

新浪游戏_CPL中国2004夏季竞标赛冠军决战AS
Laixi斗志高昂

  

新浪游戏_CPL中国2004夏季竞标赛冠军决战AS
[GBR]lai渐入佳境

  AS用高昂的斗志和GBR恶战到了最后一刻,依旧无法击败强劲的GBR。我们暂时只能希望每支国内战队都能以顽强的斗志去面对GBR,就算最后的结果依旧是失败。斗志才能让人在残酷的比赛保持稳定的状态,才能赢得每一个对手真正的尊重。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PL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专题:CPL2004冬季锦标赛

 相关报道
CPL2004夏季锦标赛重庆赛区落幕 (2004-05-31 13:10)
CPL2004中国区决赛落幕 GBR战队夺冠 (2004-05-31 11:15)
(组图)CPL2004中国区决赛首日报道 (2004-05-31 10:39)
CPL将与ESWC合作共同举办竞技比赛 (2004-05-30 23:35)
CPL现场火线采访:T@day-hr.rrrrrr (2004-05-30 14:33)
CPL中国2004夏季竞标赛:赛场MM(组图) (2004-05-30 14:26)
CPL中国2004夏季竞标赛:大牌云集(组图) (2004-05-30 14:1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