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编辑杂谈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六一姚明网上聊天称目前爱玩魔兽争霸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01 17:08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姚明在“六一”儿童节参加网上聊天时向主持人和网友讲述自己的“游戏”历程。从童年时期的游戏到后来玩的电子、电脑游戏一一历数。以下为部分聊天实录节选:

  网友:你什么时候开始想去美国打篮球的?

  姚明:大概18、9岁。

  网友阿尔贝茨:你从小到大都玩儿过什么游戏?

  姚明:最早玩儿的游戏是《魂斗罗》、还有《超级坦克》什么的。

  主持人:现在玩儿的比较多的是什么?

  姚明:PS2的游戏,《生化危机》、《魔兽争霸》。玩儿游戏注意眼睛,先写作业再玩儿游戏。

  主持人:现在有很多的小孩子逃课,打游戏。对于这种现象你想说什么?

  姚明:我小时候也逃过课,所以大道理我不会说,我感觉说了也白说,至少我当时就没听。但是现在觉得玩儿还是要玩儿,功课也要做,学习也要学,学的时候痛快学,玩儿的时候也要玩儿。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小巨人学习进攻新招数 姚明:砍CS就像砍奥胖 (2004-05-25 10:56)
小巨人给小公司打开市场 姚明手机游戏赚大钱 (2004-01-31 09:07)
小屏幕有大文章 “姚明篮球”登陆手机游戏宝典 (2003-10-22 12:39)
组图:和姚明相逢在《NBA LIVE2004》 (2003-09-19 13:40)
图文:姚明天生爱打电子游戏 玩《古墓丽影》是个高手 (2001-03-23 11:0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